想要成為感情的贏家,人生的幸福組對於愛情的經營,妳就是得步步為營,不要在那邊以為過了熱戀期妳可以大放鬆,那最後妳就等著被放生吧!想要維持兩個人的愛情新鮮度,就先把做自己這三個字暫時從妳的字典裡刪除,就是要貫徹始終做作到底,將會有損妳們感情的刺連根拔起,才能讓兩個人的熱火綿延不絕,而以下這8個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就是一步步毀了妳們愛情的殺手,就像是安陵容給嬛嬛擦的舒痕膠(表面上是去疤,實則要讓她流產),一種慢性毒藥的概念,Angels如果要當愛情勝利組的還不快檢視一下,至於想分手的就隨它去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每天都是妳先傳訊息給他

沒錯,我說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每天都是妳要開啟話題,主動傳訊息給他,而他就是被動的答腔,有時候妳都會疑惑,自己是不是參加了一個遊戲叫做「一問一答」,但若是妳不主動傳訊息給他,妳連這個遊戲都玩不到!

2.他的臉書上都沒有妳們的合照

或是INSTAGRAM或是SNAPCHAT,隨便!重點是沒有妳,不是在哪個平台,我可以體諒有些人可能天生不愛拍照,但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照一些約會時的小配景,像是一起喝的飲料呀、甜蜜的晚餐,還有某個人的背影,但當妳發現這些越來越少的時候,就代表有問題啦!

3.他不在任何社交媒體上回覆妳的留言

除非妳回覆他這則留言時,妳們根本就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那他不回情有可原,但是在任何的情況下,大家也都知道妳們在一起,他卻很常不回覆妳的留言,連傳個圖案安撫妳的懶,那妳可能要注意了,當一個男人懶的時候真的是妳踹他,他都不會還手!

4.他們看妳的眼神不再深情

雖然說深情兩字有點太偶像劇,但沉浸在戀愛中的女人一定可以分辨得出來,眼前這男人看著妳的時候,眼底是滿滿的深情還是一片死寂,千萬不要等到眼神死才發現大事不妙,大概從大火變中火的時候就要微調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妳常試圖要填補空白

因為妳們漸漸的開始有點沒話聊了,但是這個沒話聊的空白,卻不是讓妳覺得自在的安全感,而是讓妳覺得要窒息的無助感,接著妳開始無止盡的接話,幾乎要把自己當成吳宗憲了!這種如果真的走上分手一途,也不失為多增加了一個才華呀!

6.小浪漫消失了

隨著熱戀期過去,妳也得到手了,男人也懶了,所以可愛的小浪漫和甜蜜的小驚喜通通都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無聊至極的對話,和翻到抽筋的白眼!

7.妳check他在社交媒體上的次數越來越多

這代表妳們越來越少碰面,好好的兩個人一起相處,或是也代表妳越來越不信任他,這兩件事都對感情具有非常大的殺傷力.

8.約會是什麼?

妳們兩個人的約會就是窩在一起看影集,妳們有多久沒有好好得約個會,打扮的美美的出去吃個飯喝個酒,come on Angels,除非妳在家跟她看電視的時候大濃妝,不然妳很需要打扮的美美的跟他出去,讓他想起走在妳旁邊是多值得跩的一件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