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COSMO Angels在人生中有遇過很多追求者,他們真的人很好,是個非常好的朋友,但怪就怪在妳對他絲毫一點愛的小鹿亂撞都沒有,而他就錯在愛上了妳!妳想跟他出去玩,但不想讓他誤以為自己有任何的機會,但又有點小自私的不想失去這個好朋友,因此要怎麼在以不傷他心的情形下拒絕他帶有暗示的邀約則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學問,以下這10句藉口請筆記!

1.我明天早上六點跟朋友約好要一起運動,我絕對不能失約!

所以我今天晚上可能沒辦法跟妳出去了~(抱歉貌..)

2.我冰箱裡的剩飯真的不能再放了,今天我要在家把它吃掉.

會不會這樣說反而讓他更愛我,因為我勤儉持家呀~

3.喔不!偏偏就是在今天我洗了那件能讓我視覺少5公斤的牛仔褲

今天那麼大的日子,我真的無法穿其他那些上不了臺面的衣服跟你出門,我們女人對美就是有莫名的堅持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你知道今天是水逆嗎?

就是水星逆行的日子,只有傻瓜才會在水逆出門!

5.我家喵咪好像不舒服耶(裝可愛),今天早上聽她喵喵叫,我擔心,今晚要好好陪她!

寵物生病絕對是個完美的藉口,而且還讓人不能不爽,否則會顯得很沒人性.

6. OMG!我最愛的影集今晚八點首播

我等了超久,做夢還夢到,我今天晚上約了怡娟和雅芳一起來我家看!

7.喔不~我爸媽剛剛才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剛好要去找朋友,會順便經過我家,要來找我.

爸媽跟寵物一樣是個完美的藉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很抱歉在最後一秒取消約會,我老闆剛剛打電話給我....

我現在必須在家做報告,還是你可以幫我做?

9.啊我記錯時間了,我以為是下個禮拜三,可是我今天有約了!

我的時間是美國時間....

10.我現在真的沒心情,我前男友剛剛line我說他還愛我

沒有男人聽到這句話還會繼續纏人,除非他聾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