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Eyebrow, Photograph, White, Style, Monochrome, Jaw, Temple, Eyelash, Black-and-white,
giphy

別再說我們女人假了,其實男人才讓我們猜不透,喜歡不喜歡都不明說,卻又在那邊若即若離裝做自己一副很罩的樣子,重點是偏偏還是會有又傻又天真的Angels上當,約會結束後再那邊字字琢磨「剛剛他的那個表情、還有小動作,喔還有我們道別前對我說的話,是不是有什麼含意?」我跟妳說,當然有含意,而且更多的是打腫臉充胖子,就讓COSMO Angel教妳如何在第一次約會時就解碼男人假面,我們女人的時間可是很寶貴,要浪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好嗎?!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假面:我剛剛有吃了一點,我不太餓,喝個飲料就可以了

真心話:媽呀,這家餐廳會不會太貴,這女人該不會希望我要買單吧(握拳頭)

如果在這場約會裡,他開了不只一次這家餐廳很貴的玩笑,就代表他真的很在乎,而且這時妳應該要做的就是各付各,不是平分喔!是各付各的,就當花錢上一堂男人課嘍,免得他到時候在外面講妳的不是!

假面:我是SOHO族、我在自創品牌

真心話:(我先自首這個揣測有點偏激)但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家耍廢上網

美化自己在做的事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尤其是跟女人約會時怎麼能承認自己是個無所事事的人呢,所以訣竅是當他講出他的工作職業時,妳可以試著丟幾個問題,看他有沒有辦法跟妳細聊工作的事,妳就會知道他是真的自創品牌CEO還是耍廢CEO!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假面:我平常都吃得很健康,但今天難得跟美女吃飯,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真心話:其實我每天都在講一模一樣的話

妳認真看一下眼前這個男人的整個狀態,妳覺得他是那種完全不菸不酒,不過夜生活,照著營養書吃飯的那種人嗎?如果連妳都不相信了,妳該做的就是握起他的手,看著他的眼睛,對他溫柔的說:「你放心做自己吧!」

假面: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態還不配擁有一段穩定的關係,像妳那麼棒的女人

真心話:老子只想跟妳上床

都什麼年代了,妳還相信會有男人真心地說出這段話嗎?而且我那麼棒你為什麼不想擁有我,你是有多不配,我看根本是你不想負責任吧!Angels遇到這種軟爛男,快跑吧!

假面:我最近工作真的超忙的

真心話:我們一個月見一次面差不多吧

如果你們在約會前,這男的跟你改約800次,藉口都是工作很忙,我跟你說除非他是馬雲或是郭台銘,不然他沒有藉口跟你說他工作非常忙,忙到跟你約會他都非得一直改時間,那就代表他根本也沒多重視妳呀!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假面:我的前女友都是催狂魔

真心話:其實我就是個大渣男

如果會有任何一個男人輕易地就說出批評前女友的任何一個字或是一句話,請妳聽到當下就閃人吧,這種爛男人最不值得花時間跟他們瞎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