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每個女人的每個時期的口味都不太一樣,但是不管妳承不承認,或是妳自認自己的眼光比較高,妳從小到大曾經有過感覺,讓妳心兒砰砰跳的男人,一定包含這15種類型,當然朋友的哥哥一定是基本必備款,喔對了,還有哥哥或姊姊的朋友,當然也一併處理,不能放過啊~快跟著COSMO Angel一起來回味妳目前為止,人生中喜歡的男人,是不是有符合下列這些?努力想一想,搞不好又想起妳們之間的美好,順便來口回頭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妳朋友的哥哥

嘿,妳敢說妳從來沒有打過妳朋友哥哥的主意嗎?小時候最愛做的事,就是慫恿自己好姐妹,然後偷偷跑去她哥哥的房間,趁他不在時偷聽他的專輯,穿他的衣服然後聞他的味道....(小時候的聞,當然是純情的那種聞呀~)

2. 一個虛構的角色

不管是一個青少年小說裡的帥哥或漫畫裡的英雄,虛構的角色通常都完美的令人超希望他真的存在,而妳們就可以談戀愛然後永遠在一起,那時候還為了一個癡癡的妄想,拒絕了那個追我很久的隔壁班男生呢! 

3. 那個服務生或調酒師,或圖書館的工讀生whatever

不管他是做什麼的,這個男的讓人朝思夜想,而且走到哪裡妳都會遇到他,Well,妳當然都會一直遇到他,因為妳為他調整了妳的生活作息,才能不小心撞見他,不要以為是命中注定,是妳刻意的!!

4. 跟妳完全相反的人

他是個龐克,妳跳芭蕾,所以呢?妳腦中已經上演了八百次妳們那天雷勾動地火的戲碼了.

5. 妳男友的朋友

OK,妳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假如妳們是在另一個時空,而妳也不是跟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妳可能會覺得這個男的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對吧?!

6. 妳朋友的男友

如果妳說妳沒想像過跟妳好姐妹的男友約會的話,妳就是在說謊,不然就是妳的好姐妹品味非常差,是吧,事實總是傷人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一個很遠很遠的親戚

OK又不是說妳真的會有什麼行動,只是想一想不犯法吧,畢竟長得帥就是要被欣賞啊,尤其是當家庭聚會結束大家擁別時,妳會聞到他的味道然後想說,嗯,他總是這麼香。

8. 壞男孩

每個女孩的人生中總是會遇到一個壞男孩,而且都是在我們還很純情的時候~根本就在演鬥魚!阿皓~我是小燕子....

9. 一個有錢有權的成功男人

他通常都比較年長,而且很有霸氣,可能他是妳的大學教授,或妳的公司經理,他的權威使他散發性感能量,但不幸的是,那也是讓妳覺得完全配不上他的原因,所以這個妳可能只能好好的靠自己幻想了。

10. 那個總是和妳錯過的人

當妳單身時他有女友,但當妳交男友了他卻剛分手,終於那個夏天你們在同一個城市,而且身邊都沒有伴,他卻已經決定去打工遊學,而且馬上就要離開了...我只能說...人生呀!

11. 超合拍的同事

妳去個廁所也要繞遠路只為了經過他的辦公桌,經過10個月後終於鼓起勇氣跟那個行銷部的Jeremy聊天,結果發現他其實很無趣,但他其實還滿帥的,看電腦那麼久本來就需要讓眼睛休息一下,其實這都是為了健康,真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2. 回憶中的那個外國好朋友

那個當妳出國遊學時認識的男生,再想到他那性感的口音,就是我失眠的原因.

13. 那個永遠都對妳不會有非分之想的人

這邊可是不是說是李大仁喔,因為大仁哥只是把他的非分之想隱藏的很好,COSMO Angel這邊說的是,不管妳做什麼,那個男生永遠都沒興趣。不是因為妳不夠漂亮,只是妳就是不是他的菜!好吧老兄,我知道你對我沒興趣,我尊重你,但你只要知道在我的腦海裡,我們可是超火辣的(眨眼)。

14. 很久以前拒絕過但現在似乎不錯的人

他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和去年差這麼多,是長高了?還是我...寂寞了?但就是感覺不一樣了~

15. 那個只有一面之緣的人

記得他嗎?那是4年前在捷運上,他坐在妳對面,穿著最完美的白色t-shirt,他有深褐色的眼睛,和迪士尼王子的頭髮,就算你們根本沒有講話,妳知道你們之間有電流。唉,永遠都忘不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