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看一個男人到底是把妳當成「女人」或是「一位女性」,除了基本的外表、長相...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看妳是否單身,否則就算妳長的美若天仙,對他們也毫無用武之地,他們頂多會覺得妳眼瞎了,居然選那男的,沒選自己!

而根據COSMO Angel自己多年的交朋友經驗來看,想要成功勾住男生對妳一開始的興趣,大概在前十句的聊天中,就要隱隱約約的透露出,自己單身的訊息,當然不是叫妳直白的大講(要不要乾脆給妳大聲公算了!),而是似有若無的聊說,「很想去看美國隊長呀(暗喻:但沒人陪),好想開始運動喔(暗喻:但沒人陪),而當男人接收到你的單身訊息時,根本就整個態度大轉變(沒人性的那種轉變),馬上把妳當公主,專注力100,只差沒把妳捧在手心上,至於他們的腦袋裡在想什著,COSMO Angel直接告訴妳,如果妳也同樣對他有興趣的話,記得就順手把他勾過來了~

1. 這完全改變了我們聊天的情勢啊!

跟一位女性聊天跟一位「單身女人」聊天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啊!原本只是毫無意義,眼神沒靈魂的在閒聊而已,現在突然要變成把妹了,她有注意到我的眼神突然有活起來了嗎?(火光猛烈燃燒中)

(COSMO Angel o.s:剛剛還不知道我單身的前半個鐘頭,是什麼死樣子啊!)

2. 糟糕!好消息來的太快了啦~(♥雀躍♥)但我還沒進入備戰模式!

我的牙齒有卡菜渣嗎?我該講些什麼才不會顯得太積極但又不積極?好兩難啊模式轉換太快很容易講出來的話跟頭腦設定的帥氣形象都不一樣,她會不會覺得我現在整個卡住了!喔!這機會太難得,我要好好把握,來,給自己打氣一下(內心手掌貼手掌,加油!加油!加油!)

(COSMO Angel o.s:大哥,你現在打氣會不會太早了?先說話不要結巴再說吧你!)

Wheel, Tire, Bicycle wheel, Bicycle tire, Bicycle, Bicycle wheel rim, Bicycle accessory, Bicycle frame, Bicycle basket, Bicycle handlebar, pinterest

3. 她是在透露出單身的訊息嗎?什麼意思?是我太帥嗎?

眼前這位性感火辣的美女,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帥,被我迷的頭暈暈,所以故意透漏自己的感情狀態好來讓我更進一步?ok~我是不缺啦!但來觀察個幾分鐘看看好了,看她會不會透露出也對我很有興趣的跡象,然後決定權當然在我身上!

(COSMO Angel o.s:哈嘍!你今天出門有吃藥嗎?還是你從出生到現在都沒照過鏡子?)

4. 所以我們有可以上床的機會是吧?

她說她單身啊,就表示有進一步(希望可以一次進八步)的機會,啊~不對不對,一次跳到那步好像太快了,但她真的好美呀,又單身,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看著她,卻不能盡情幻想,那不如把我關進監獄好了!

(COSMO Angel o.s:好啦,我是挺享受你對我迷戀的眼光啦,但你能不能克制點,我好像有點不舒服了...too much...)

5. 千萬別問:為什麼像妳這麼優的人會單身呢?(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我還是說出口了… 我真的是一興奮,嘴巴就不受控制,完了!史上最爛的搭訕招數被我講出來了!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她應該還是會想跟我聊天吧?畢竟我長那麼帥!

(COSMO Angel o.s:翻白眼,我也想知道啊,我可以問誰?去行天宮問嗎?)

Conversation, Blond, White-collar worker, Restaurant, Makeover, Business, pinterest

6.等等!妳是什麼時候恢復單身的?

單身半年跟單身兩天簡直是天差地別!我可不想遇到什麼瘋狂前男友啊!

(COSMO Angel o.s:你本身就是個瘋狂約會對象,我要先回家了...)

7. 妳是如何定義單身呢?

因為有的人即使是有「約會」(或是約砲噓)對象也會說自己是單身,我不想陷入什麼複雜的三角戀啊!我人生就已經夠悲慘了,可不想再遇到愛情騙子呀~(男主角顯示為魯蛇...)

(COSMO Angel o.s:掰)

8. 還是我聽錯了,是我聽錯了對不對!

她不是說「我單身喔~」是說「我是考生喔~」對吧!不不不一點也不對!好吧我沒聽錯…,媽呀!她這麼直接,我該怎麼應對,但她真的好可愛呀~可是她會喜歡我嗎?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摘花瓣中...)

(COSMO Angel o.s:你沒聽錯,你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你♥♥♥♥)

Fun, Dress, Interaction, Friendship, Party, Fashion, Youth, Cocktail dress, Flash photography,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9. 如果直接就約她明天吃晚餐的話,會不會太像飢渴的變態?

我是不想要她才說她單身我就約她出去,這樣進展是不是太快了?她會不會報警說有人在騷擾她?可是我們已經聊了三分鐘了啊~應該可以約出去了吧!現代人就是要掌握時間,利用時間啊,應該ok吧!

(COSMO Angel o.s:好像太快了!太快了嗎?應該太快了,但來不及拒絕了,啊~我答應了!)

10. X,我好像完全沒有在聽她講話

Fxxk!剛一聽到她說單身後,我就失焦了,剛剛瞬間腦中小劇場實在是太多了,完全沒聽到她在說什麼!算了沒望了,她一定覺得我在放空,然後對她說的話我沒無趣…但她剛有說自己住哪嗎?

(COSMO Angel o.s:我剛是唱了首催眠曲嗎?為什麼他都沒在認真聽我講話,我很無聊嗎?還是我不漂亮?喔MD,男人的沉默真的會把女人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