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約會的時候誰沒有假掰過呢?除了一開始會精心打扮,妳有沒有假裝過自己小鳥胃或是講話會特別輕聲細語呢?每個女生應該都有經歷過這個時期,畢竟還是會擔心在新對象面前原形畢露的話他就會嚇得拔腿直溜,所以都還是會矜持一下。不過也因為這樣妳一直無法跟對方更進一步發展關係嗎?其實要快速拉近跟對方的距離很簡單不過也很冒險,快來參考以下真人實驗過,而且還成功的小撇步吧!

  1. 小撇步1:「做自己」如果妳一直隱瞞妳的個性或者是一些習慣,就很難讓對方更進一步認識妳!所以就開心做自己吧!就像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曾經說過的,「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狀況不好的時候,那你當然也不值得我的好。」如果他不接受最真實的妳,那就掰掰別聯絡啦!
  2. 小撇步2:「有屁就放」妳也許有聽過像是美女不放屁這種鬼話,但是笨蛋都知道每個人都會放屁啊!如果忍不住就是放出來吧!然後再用俏皮的口吻跟對方說「討厭,早知道中午就不要去吃那間墨西哥餐廳了!」這樣自然的反應會讓對方覺得妳是個率真的人!不過如果他沒有辦法接受妳這種生物體自然的反應,那妳也可以把他踢的遠遠的!畢竟將來要在一起的話,總有一天還是會在堆方面前放屁啊!
  3. 小撇步3:「糗事也能成為關鍵」"我跟現在的老公當時還剛開始約會時,發生了一件我恨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埋了的糗事!大概剛開始約會第3,4個禮拜的時候,我到他家裡作客但是不知為何我竟然在他家拉肚子!重點還是馬桶堵 住 了!!!!!!當下真的快要發瘋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老公但是怕因為這件事他就再也不想約我出門了,但是結果出乎意料的好!他看到廁所的情況一開始的反應也是跟我一樣傻眼然後瞬間就哈哈大笑還安慰我不要太難過,最後當然就請人修好啦!妳可能會覺得真的超糗,說真的糗到爆炸!我們已經在一起8年,這件糗事一直都是我們倆茶餘飯後會拿來大笑的生活小插曲呢!"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