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經對男友說過「不要買花給我,買食物給我」這種話嗎?妳視美食如命,食物對妳來說就是一天中最重要事嗎?那麼妳肯定是個吃貨!現在美食當道,絕對是吃貨女孩們的天下,但是要怎麼樣才算個吃貨呢?柯夢波丹整理了14個吃貨女孩才有的特徵,快來看看妳有沒有符合吧!

1. 特徵一:每一餐一定會事先計畫

吃早安的時候妳就會開始計劃午餐要吃什麼,吃午餐的時候妳會開始計劃晚餐,而睡前就會先想好早餐要吃什麼(無限循環)!!因為每天想「要吃什麼」就是是一天當中最棒的事啊~

2. 特徵二:吃真的對妳來說太重要了

假設妳要去參加一場在3點的婚禮,要穿什麼不是妳最先想到的事而是「參加之前要吃什麼才不會餓」或是晚上的party結束要吃什麼,這些對妳來說才是活動的重頭戲啊!

3. 特徵三:節日=大餐

對妳來說像是中秋節=烤肉,端午節=粽子,過年就是等於年夜飯。就是美食然後家人剛好都在的節日。

4. 特徵四:吃一餐就像馬拉松一樣

因為妳吃超多。當一個吃貨女孩,一餐當然不可能只有一道菜就結束了,好嗎?不論是吃西餐還是中餐,妳自己都有辦法吃上1道菜以上,所以吃飯時間當然會比較久囉!

5. 特徵五:吃完飯不到1小時又會開始餓

沒辦法啊,就是餓嘛~

6. 特徵六:夜市就像是前戲

跳過那些賣衣服跟玩具的攤子,直接往吃的攤販去吧!

7. 特徵七:對餐廳的菜單瞭若指掌,但是還是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對去過的餐廳菜單倒背如流,或是沒去過的餐廳妳也會事先調查一下。不過雖然如此,要點餐的時候妳還是會很苦惱要吃什麼。因為什麼都很好吃,而且隔壁桌的那個麵包味道一直干擾妳思考啦!!!

8. 特徵八:會提早準備參加任何活動

就像特徵一,二提到的,吃對妳來說超級重要,所以妳參加活動前一定會提早先到附近覓食。

9. 特徵九:去逛超市是個可怕的事

可能妳原本只是想要買些洗衣精,結果最後抱了一 大 堆零食回家!因為妳突然想到剛剛才把最後一包餅乾吃完了。

10. 特徵十:跟妳碰面最好的地點就是餐廳

如果有人約妳見面最好約妳到餐廳裡,不然妳可能很快就會不耐煩然後想離開。

Finger, Sitting, Wrist, Door, Eyelash, Elbow, Black hair, Beauty, Comfor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11. 特徵十一:妳手機裡有自製的美食列表

像是吃早午茶的餐廳、跟男友去的浪漫餐廳、好姐妹喝下午茶的餐廳甚至是一些教妳做美食的影片等等。

12. 特徵十二:妳有兩個胃

當然不是指真的有兩個胃,就是一個正餐胃一個是甜點的胃!當妳晚餐吃得飽到不行時!妳還是有辦法把甜點塞進肚子裡的!

13. 特徵十三:妳收到食物當禮物會很開心

像是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是食物妳對妳來說超棒的!

14. 特徵十四:男友準備的性感食物前戲對妳來說完全沒用

像是一些用些奶油或是糖漿來增加情趣,最後只會讓妳食慾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