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Room, Interior design, Living room, Furniture, Couch, Shelving, Shelf, Home,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1.總是很累。說實在地,醒著跟充滿精神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2.錯過了很多有趣的派對。不知什麼原因,說:「抱歉,我沒有辦法停止這怪異跟低落的感覺,我必須待在家。」讓人很不舒服嗎?

3. 輕率地使用「沮喪」這個字。沮喪和悲傷中間有著絕對的差異。沮喪是種慢性的,然而悲傷是短暫的。常常,沮喪不是被任何事情引發,然後悲傷是。所以別再說,你對這季的權力遊戲(影集)非常沮喪了!

4.記住你並不是懶惰,你只是得了讓你很難做事情的一種病!深呼吸,試著放下自我厭惡,而且當你超級無精打采的時候不要對你自己生氣。

5. 沒有人相信你很沮喪,因為你看起來很好!憂鬱的人並不會走造路上就不間斷地哭或是大叫他們的感覺有多悲慘。有時候,你甚至說不出口。

Dress shirt, Cuisine, Brick, Shirt, Food, Arthropod, Dish, Crab, Brickwork, Ingredient, pinterest

6.你無法吃任何東西,或是你無法停下吃東西。我的天哪!飲食正常是什麼感覺?是很棒的嗎?

7.當你生理期來的時候會更加嚴重。起初你像是這樣:我的天啊!我的藥是不是沒有效?但就變得情緒低落:duuuuh...我的生理期來了。

8. 試著向別人解釋你毫無理由的憂鬱。無詳細的因素使憂鬱惡化,但這不是為什麼我感覺每天都過得跟廢物一樣的必要的韻腳或是原因。

Finger, Eye, Chin, Eyebrow, Wrist, Jaw, Eyelash, Gesture, Photography,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9. 無疑地你很了解憂鬱的兄弟:焦慮。可能是,如果你正受苦於憂鬱,你也可能受心理失衡所苦。他媽的!

10. 漫無目的、無意義的感覺。就感覺像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你打起精神,而且這是非常煩的麻煩事。

11.這些日子你的腦袋不曾停止運作!就像,你可以從自我厭惡中輕鬆一下,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做些什麼與自我厭惡戰鬥嗎?不!好吧!真棒!

12.不了解你的人建議你如何管理你的憂鬱!除非你是我的治療師或是我主動向你問,不然我根本對你給的建議毫無興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