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在心中都曾有過關於裸體的瘋狂想法,像是裸奔、參加天體營等⋯⋯,排除衣服的束縛還有社會的眼光來解放身心,但不知道有沒有Angel想過要全裸吃飯呢?聽起來或許蠻害羞的也覺得這樣的舉動太大膽,但是它真的發生了⋯⋯!

Lip, Cheek, Skin, Jaw, Eyelash, Organ, Beauty, Neck, Muscle, Photography, pinterest

一間在倫敦新開的餐廳可以實現你全裸吃飯的夢想,甚至連餐廳員工也是幾乎一絲不掛呢!它的名字叫 Bunyadi,即將在 2016 年的暑假開幕,除了分成可穿衣服用餐和全裸用餐外,餐點裡面連使用器具都可食用,餐廳的經營者說已經有 4000 人預定票卷要嚐鮮了。

Serveware, Dishware, Drinkware, Glass, Tableware, Stemwar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Darkness, Home accessories, Plate, pinterest

餐廳裡將會點亮蠟燭製造氣氛,裡面不能拍照,客人可以進去更衣室並將衣物鎖在置物櫃裡就能出去和一群也同樣對全裸吃飯有興趣的客人一起享用晚餐了。創辦人 Seb Lyall 的聲明表示:「人們應該要有個機會嘗試一個沒有任何雜質且有趣的夜晚,沒有任何化學、機器製品、電力、瓦斯還有手機,甚至你不想穿衣服也可以。」

Serveware, Dishware, Table, Tableware, Furniture, Interaction, Sitting, Sharing, Conversation, Mixing bowl, pinterest

這聽起來是不是覺得餐廳創辦人是對回歸自然有種期待?如果有機會,Cosmo Angel 在暑假時飛出國散散心或許能考慮體驗這間位在英國的餐廳,人生嘛總該多加體驗,搞不好還能看到帥哥的「完整」身材大飽眼福,害怕的話可以選擇穿衣服用餐的選項拉!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