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遇上戀愛,直接就讓這件事複雜化了!數以千計的人在用 line 傳愛,但是這樣的方法卻讓現代人多了新的戀愛煩惱,像是怎麼傳什麼訊息才能讓他覺得我又幽默又有腦袋,不跟我當朋友簡直是損失。或是到底要隔多久再回,他才不會讓他覺得我很好上手,勾勾手指頭就像小狗靠過去了。曖昧不讓人委屈,多了距離的曖昧讓妳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掌握愛情的主導權,這次換妳來「已讀不回」對方搶盡地主優勢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已讀不回留下神秘空間

當你們聊得很盡興的時候,放下手機去做一陣子自己的事情吧! 妳突然間的已讀不回,這時候會讓對方感到困惑:「為什麼突然消失了?」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再自然的重新出現,自然地開啟話題,分享剛剛妳去做了什麼事情,留下一點神秘感,會讓對方更想了解妳。

已讀不回主動開啟新話題

或許當你們聊了一段時間,大概也沒有什麼話題可以再繼續往下接的時候,千萬不要還硬要回對方一個貼圖,這會讓對方喪失對妳的興趣,覺得明明沒有什麼好再聊的還傳了訊息過來,真煩!下次就不想再看到妳的訊息了。休息一下再傳訊息吧!妳可以用:「欸!看到這樣突然想到你欸!」類似的訊息當開頭,既不會顯得太主動又能點起對方的好奇心,試試看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重要的訊息晚一點回也無妨

既不是很重要而且又沒什麼意義的話語來來去去,滿浪費時間跟生命意義的!晚一點回覆其實真的無妨,妳的生活不該被手機訊息綁架,去嘗試點特別的事吧!再把妳的新發現和對方分享,不只能為聊天的話題注入點新活力,還能搶到戀愛發球權!妳知道的,當兩個人都在互相試探的時候,越是讓人捉模不定的越有優勢。

單字和貼圖代表話題的結束,別再熱臉貼冷屁股啦!

今天要徹底讓妳放下小媳婦等待訊息的想法,當個充滿魅力的女人掌握自己的戀愛!許多女生一定都在曖昧之時當傻傻等待訊息的那個痴女,當她被已讀不回了就茶不思飯不想的盯著小小的方框框看,到底什麼時候訊息才會跳出來。但是當妳一個勁的找話題,對方只回「嗯嗯」和「貼圖」很明顯就是再說:我對妳沒那麼有興趣!

這時候妳必須要做的就是把這個人的對話框刪除!去找更好的下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