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但是 COSMO Angels 覺得男人心更像海底針啊!真的好難懂!他們有時候對女孩猛獻殷勤,有時候又很「冷處理」,這樣忽冷忽熱的態度讓女孩真的摸不著頭緒啊!明明我們約會時很開心,明明前一天還很熱絡,為什麼下一秒就冷掉勒?這原因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是妳的問題。COSMO Angels 要帶大家來看,一個男人對妳「冷處理」的可能原因: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還忘不了前女友

有些男人愛得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呀!雖然表面上看似已經走出情傷,但是其實他們內心還是很care 的。一個男人對妳冷淡或是忽冷忽熱,有時候真的不是妳的自身問題!或許是他想到跟前女友的點點滴滴,或是很難不拿妳跟前女友比較。哎喲...人之常情啦!

#他還不成熟

很多男人明明已經成長到30好幾了,但內心其實還跟15歲小屁孩一樣。他們很情緒化、不穩定,甚至完全按照心情或「賀爾蒙」辦事。他可能一天醒來決定要對妳冷淡,隔天又很熱情,有時候真的讓女生摸不著頭緒耶!一切就只指向他還不成熟,還沒辦法穩定自己的情緒,或是穩定對待妳的方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他是個玩咖:

沒錯!不要不承認呀,女孩!妳愛慕的他可能就是個玩咖。COSMO Angels 知道這很難接受,妳一定想找很多理由解釋他的行為。可是有時候最簡單的解釋就是他是個玩咖!玩咖享受「追求」的感覺,跟妳玩愛情遊戲,欲擒故縱,當他把妳「把」到手時,那種刺激的感覺就不見了。當他很確定「妳是他的」,他當然就不用再熱情地對待妳,甚至可能有點冷淡,因為在他眼中妳的價值已經下降囉!遇到玩咖,最直接的解決方式就是「Say Bye!」因為玩咖只會重蹈覆轍,可能過兩三個月又手癢,開始跟其他女孩搞曖昧了!

#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有部好萊塢熱賣的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有時候男生或忽冷忽熱,沒有別的原因,就是他沒有對妳有足夠喜歡的感覺。不是妳不好,也不是他糟糕,有時候真的只是頻率不對。女孩應該也有遇過自己不夠喜歡的對象吧?男生遇到這種狀況,就很容易忽冷忽熱,甚至冷漠,雖然令人難以理解。只能說,男人心真的是海中細小的一根針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他在考量現實條件

他的心真的很喜歡妳,可是他的理性告訴他要踩煞車。可能他最近要去外地工作,也可能他最近缺錢。有上百種現實條件會束縛他放手一搏追求妳。當他思考到在現實狀況下你們還不可能在一起時,他就會踩煞車,這時可能就會冷下來,讓女孩開始納悶怎麼被「冷處理了」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1e/1/16/1f61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