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這個夢幻職業說實在看似光鮮亮麗,但是專業的親切微笑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史,每天需要應付奧客不打緊,最怕就是碰到那種一點規矩都沒有的瘋狂客人,喝醉鬧場就算了,他們對高空性愛的執著真的是令人難以理解!都不知道其實空姐ㄍㄧㄣ到極限的假笑背後早就在腦中殺爆這些失控乘客一百遍了!以下就是這些受盡委屈的空服員們卸下制服後的(抓狂)真實告白!

1.我唯一一次跟機長搞在一起是在飛往拉斯維加斯的過夜班機,落地後他來敲了我的房門並熱情的約我到樓下喝一杯(但我們都心知肚明,醉翁之意不在酒),之後還去了脫衣舞酒吧,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們開始跳起了貼身熱舞,狂吻到不行,後來隨著我們的情慾上升到最高點,立刻奔回房間瘋狂的愛愛,就像是彼此的最愛但之後再也見不到的那樣瘋狂。但其實我們才剛認識大概2小時吧(在剛剛一起工作的班機上才認識的),隔天這趟飛行結束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但每次想起這段猛烈的記憶,都會讓我忍不住偷偷微笑。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有次在飛行時,有位空將直挺挺的朝我走來,用略帶調情的口吻與我攀談閒聊,並不斷的邀約我,問我飛機落地後要不要跟他一起「出去玩」。我冷冷的看著他,向他說明我已婚了,沒想到他竟然說死皮賴臉的說:「沒有人會發現的,妳老公又不在,就當作妳單身好好的瘋狂一下吧!」接著我告訴他:「我老公是我們的機長。 」結果那男的就像是打輸還被敵人咬了一口的狗,悻悻然的回到他的座位!

3.有次輪到我負責執勤時,有對情侶分別坐在飛機走道兩端,用筆電分享著他們旅行時的照片,接著我就在為乘客服務時時偷瞄了一眼筆電,那個女生正準備把一張照片刪掉,而那張照片是她全裸的躺在床上,另一個男人(當然不是她男友啊)則趴在那女生的身上,手上還拿著一枝按摩棒對準她的私密部位,當下我真的笑到差點內傷,太精采了。

Hat, T-shirt, Sun hat, Flash photography, Output device, Fedora, Display device, Computer monitor, Computer, Peripheral, pinterest

 4.有位乘客在咬他的腳趾甲並分成小塊,還叫我把那些腳指甲丟掉,我的臉真的臭到不行,我想他也知道他惹毛我了。

 5.我看過一個想裝大人的八歲小孩拿著包裝像是玻璃啤酒罐的檸檬水在飛機上前後走動。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有次我朋友走到廁所洗手,邊跟我說話邊開門,他沒看到廁所裡有個女人,直接走進去站在她雙腿中間,女人想趕快把褲子穿上但根本穿不起來,結果他們兩個就一起跌出去了。 

7.有次遇到一位好萊屋巨星搭頭等艙,半夜時警報器不停地開開關關,我去頭等艙查看時,好萊屋巨星正和他的"經紀人"一起在廁所裡不知道在幹麻,我想大概是其中一人的屁股壓到警報器了吧!一禮拜後我在報紙上看到這位名人的太太早已懷胎八個月了,我真是替這名老婆感到抱歉萬分... 

8.有位男子跟空服員吵著要保險套,我直接對著他說:我們沒有提供保險套,請直接去廁所,她可以幫你口交。

...然後那對男女就一起進了廁所。 

9.有對年輕的情侶坐在最後一排,女孩的頭在男孩大腿間游移,而且用毯子遮遮掩掩的,我已經請他們停止三次了,因為那班飛機上有很多小孩子,而且他們的座位剛好在大家去廁所都會經過的位置上。 

10.在一趟延遲起飛的班機上,有對坐隔壁的男女彼此認識介紹完後便開始一起喝得酩酊大醉,接著就一起進出了廁所2次還不停親熱,直到快降落時女方仍黏在男方大腿上,我還得請女生坐回自己的位置。降落時他們還手牽手一起走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認識好幾年了呢! 

Leg, Comfort, Human leg, Shoe, Sitting, Joint, Knee, Suit trousers, Passenger, Public transport, pinterest

11.有對足球隊搭了往曼徹斯特的班機,其中一人在跟一位女性喝酒,後來他們在最後一排搭了一個棉被帳篷就開始愛愛了,他們自己覺得好像很安全、沒人發現一樣,但根本超明顯啊,而且還有很多家人坐在他們附近的座位呢!

Light, Darkness, Heat, Shadow, pinterest

 12.有位乘客在一位父親旁邊看A片,雖然飛機上是沒規定不能看,但這是常識吧!父親的12歲女兒也跟他坐在同一排,即使我跟他們說可以換到別的空位,那位父親卻堅持要我告訴那位乘客停止看A片。 

Fun, Interaction, Plate, Love, Throat, Baby, Tongue, Platter, Stock photography, Family, pinterest

13.有位年輕女性跟她的老闆搭同一班機,在班機起飛之後她開始狂灌烈酒,並開始把腿張開開始自摸,之後一位空姐同仁丟了一條棉被給她要她自制一點,她卻開始在頭等艙亂跑、還昏倒在廁所裡。好不容易把她從鎖住的廁所裡帶出來、安置回她的座位後,她卻吐了自己一身。當然當她這一系列瘋狂舉動被老闆發現後,她當場就被開除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4.有位四肢麻痺患者的乘客帶著一隻為他服務的猴子在身旁,忽然猴子在飛機上直接抓狂了。他開始吃其他乘客的食物、還在機中亂丟那些食物,ㄧ為機組同仁把他關進廁所後,反而讓他更憤怒了。不管機組人員們怎麼安撫,那隻猴子就是完全冷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