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光是上班上課就覺得已經耗盡所有的精神跟能量了,根本沒時也沒力氣出門運動,又或者是有許多Angel們是雖然有時間但是不喜歡在健身房這種太開放的空間運動,在這個Instagram盛行的時代不只美妝部落客會在上面教學分享化妝經驗與技巧,健身教練們也開始經營Instagram了呢!因此只要打開手機看看這些教練在Instagram上的教學影片,即使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可以自己在家輕鬆運動或是稍微伸展一下喔!

♥Jenny @k__jenn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位部落客本身就是對於芭蕾、瑜珈以及皮拉提斯都有研究的老師,時不時會分享自己練習的照片也會上傳單一動作的練習影片,也會分享平時幫小朋友上芭蕾課以及從事其他運動或是日常生活的照片,甚至也有跟也在健身的男友放閃的照片,照片中的好身材還有幸福粉紅泡泡是不是很讓Angel們羨慕呢?

♥한지영 @ballet_jy

從instagram的帳號名稱就可以知道這位部落客的專業是芭蕾這個領域,這一兩年在韓國透過芭蕾來瘦身的方式也非常有人氣,因為演員姜素拉就是透過練習芭蕾來瘦身的喔!她的照片大多分享她的運動紀錄以及飲食相關的內容,而且常常有在戶外做很厲害的動作的照片真的非常的漂亮喔!Angel們也可以試試看在戶外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在陽光下拍照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audrey Pilates Adidas trainer @audrey_pilates

剛開始還以為她只是特別喜歡愛迪達的運動服裝,結果原來她是韓國愛迪達的訓練師!難怪穿起愛迪達的服裝超適合而且動作也超標準又有氣勢,而這位部落客的另一個看點就是甜美的外貌加上可愛的笑容,是不是讓Angel們看了心情也大好,想要跟著一起動起來呢?

♥I Love Pilates @babebani

這位部落客的長相也是非常有氣質但是當她露出腹肌時可是超霸氣,追蹤她的instagram的最大好處就是她會常常上傳她的好身材馬甲線照警惕Angel們要時時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而且她也很常分享動作的練習影片以及飲食相關的內容,最後有一個小秘密就是其實她跟上一個可愛的愛迪達訓練師有一起合作過一個雙人project,想要跟夥伴一起運動的Angel們可以參考可愛的訓練師的影片喔!

콩필라테스 Pilates @congpilates

最後一位部落客推薦給喜歡每天做不同鍛鍊的Angel們,因為她的影片生產量非常大幾乎每一天都有新的影片可以讓Angel們跟著一起練習,而且即使是不懂韓文的人COSMO Angel也十分推薦這個帳號,因為她會用非常大的呼吸聲讓Angel們知道該如何讓呼吸節奏配合動作喔!最可愛的是她會教大家如何利用身邊所有的道具來運動,連路邊的椅子她都不會放過!而且最近她開始了一個Beach Body 28天訓練計畫,每天都有不同的動作可以練習,想要雕塑比基尼身材的Angel們快點追蹤起來吧!

即使不用跑到戶外,這幾位部落客所教學的動作都是在自己的房間裡就能做到的喔!而且運動不只有鍛鍊身體的效果對身心靈的放鬆也很有用,不信各位Angel們是不是覺得這幾位韓國姊姊們看起來都十分開朗又有自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