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透過綜藝節目「姊姊們的Slam Dunk」一日限定女子組合一圓歌手夢的閔孝琳,Angel們看了她們的舞台及MV之後有沒有發現閔孝琳的身材其實是深藏不露呢?不過其實閔孝琳本來也並非天生身材好,現在有的性感S line還有超性感的大腿線條也是經過飲食習慣的改變、運動再加上秘密武器「洋蔥減肥法」所打理出來的喔!

Shoulder, Dress, Style, Cocktail dress, Eyelash, Thigh, Waist, Premiere,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健康飲食

閔孝琳曾在訪問中表示:「比起節食或是斷食等方法,均衡攝取各種營養才是更重要的方法。」單純只攝取蛋白質而不吃澱粉的方法雖然能快速減重,但是容易造成血糖太低的問題且會耗損肌肉,過多的蛋白質還會造成腎臟的負擔,另外如蘋果減肥法這類的單一食物減肥法也是只消耗了身體的水分及肌肉並未消耗到體脂肪,而且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就很容易再復胖,因此在正常攝取身體所需的熱量以及各類營養素才是最好的方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適當運動

閔孝琳透過養成在漢江慢跑的習慣以及1天3次90分鐘的有氧運動來消耗身體多餘的熱量,她並不設定每天要跑多長的距離,依照每天的身體狀況跑到身體能承受的最長距離,而且至少要運動30分鐘以上才有燃燒熱量的效果,另外她也會利用瑜珈來鍛鍊身體線條及肌肉,肌肉可以消耗的熱量比脂肪多大約20倍,因此提高身體的肌肉量可以提高運動時消耗的熱量進而幫助減去多餘的脂肪,也是因為經過運動之後閔孝琳才養成現在的美腿。

♥洋蔥減肥法

而閔孝琳的減肥密技中最重要的推手就是洋蔥減肥法,她每天都會喝2公升的洋蔥水另外會以1/3顆的洋蔥當作早餐以及晚餐,洋蔥有降血糖的作用且對於排毒也有一定的效果,另外對於腸胃蠕動改善便秘也非常有效喔!而害怕洋蔥辣味的Angel可以學學閔孝琳的方法,她會將洋蔥和高麗菜同時泡在水裡30分鐘消除令有些Angel害怕的洋蔥味喔!

即使是閔孝琳在減重時也會選擇健康的方法而不只是使用極端的方法,如果沒有使用正確的方式減肥的話,不但可能沒消除到脂肪還會讓肌肉流失對Angel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傷害,在恢復正常的生活模式之後還有復胖甚至變得更胖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