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垃圾食物不健康,而且熱量一定不低,但是在忙碌或是嘴饞時還是會不小心就把一整罐洋芋片吃光光,因為它們太好吃了!同樣的情況也發生過深夜裡的麥當勞薯條、OREOS、巧克力棒、或是冰淇淋身上,還記得那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那大碗冰淇淋嗎⋯?雖然偶爾讓自己開心一下是OK的,但是有些食物的熱量可是高的嚇人,要是把熱量都大大的標在包裝上,女孩們在不小心順手把它拿起來吃的時候絕對會三思!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因此28歲的 Alessia Mordini 和24歲的 Rodrigo Domínguez 創辦了一個 instagram 帳號,專門 po 這些零食的圖片,但是把它們的熱量取代logo的位置,這樣子大家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見吃下這些食物會帶來的卡路里數,而有一些真的會令妳很驚嚇!原來一小包薯條就要515大卡?跟我開玩笑嗎?

薯條:515大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巧克力棒:250大卡

巧克力醬:4520大卡

OREO餅乾:1905大卡

洋芋片:1320大卡

啤酒:144大卡

看完這些嚇人的數字女孩們是不是再也不敢去超市亂買零食了?COSMO Angel同場加映告訴妳冰淇淋們的秘密,下次吃冰淇淋就知道選什麼口味可以比較不罪惡了!

草莓口味:110大卡

咖啡口味:120大卡

香草、焦糖口味:140大卡

巧克力口味:150大卡

巧克力餅乾脆片口味冰淇淋:300大卡!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