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白襯衫引起熱潮,現在妳又多了一個更愛它的理由了!襯衫真的是萬用單品,它的穿法很多,不論是當外套、紮在裏頭、或直接綁起來底部搭配不同裙子、褲子,都能展現不同的風格。

穿膩了一般裙子嗎,一塊平坦的布毫無變化;衣櫃裡總是那幾件,買了衣服卻只有固定模式,搭來搭去好像差不多,覺得無趣,但又想讓人眼睛一亮。近期發現了一位時尚指標人物-Tash Sefton ,身為時尚部落客的她將氣質比較男性化的襯衫巧妙地轉變成裙子,是不是很意想不到呢?重點是,完全不費時間、力氣,一起來看看吧。

Sleeve, Human body, Collar, Dress shirt, Wais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Trunk, Belt, Abdomen, pinterest

試試這個新創意,出來的結果肯定令妳驚豔不已!先看看這些簡單步驟後妳就能自己動手做囉!

首先,準備一件襯衫,最好是比妳自己的尺寸再大一點,能有oversize的效果。

再來,平整的將它綁在你的腰上,調整至最舒服的鬆緊度。

然後,開始扣鈕釦,但是最後一顆留著不要扣。

之後,將兩邊袖子綁緊,就能看到成果。

最後,調整領口、袖子多餘的布料或長度等等,就可以出門去炫耀這件獨一無二的裙子囉!

因為襯衫所以隨著鈕扣可以做不同的長短改變,全扣上的話隨性又帶點典雅,但偷偷解開幾顆紐扣讓腿部若隱若現,增添了點性感。不只白色襯衫,也能依照襯衫花色的不同展現不同樣貌。這樣是不是又有新的理由買襯衫了,一件多用真的是很超值很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