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泰勒希爾 Taylor Hill 絕對能在她的履歷上寫下能夠穿著內衣昂受闊步這樣的經驗,但這位天使日前以特別的方式穿著內衣曝光最新的性感睡衣出席品牌新開的聖塔莫尼卡分店。

Dress, Picture frame, One-piece garment, Mannequin, Drawer, Retail, Cabinetry, Cooking, Day dress, Boutique, pinterest

泰勒幾乎將她的藍色內衣露在外面,但一件剪裁式的花短版背心正好將內衣框住,看起來超美!下著則是和內衣相似的水藍色花蕾絲透視中長裙,是的!大家都能看到她超美的內衣褲了。

這樣的穿搭是不是看起來既性感又可愛,還偷偷地露出了佼好身材,鮮豔的色彩帶出了活潑感讓睡衣與內衣的搭配不讓人只往單一方向想,不過也只有像泰勒希爾Taylor Hill的甜姐兒在眾目睽睽之下能夠駕馭這樣的穿搭,即便如此,是不是讓COSMO Angel在睡衣情趣上多了一些想法呢?晚上就穿這樣屬於男伴限定吧!

Shoulder, Waist, Fashion, Strapless dress, Mannequin, Electric blue, Trunk, One-piece garment, Abdomen, Day dress, pinterest
Dress, Fashion, Bouquet, Day dress, Cut flowers, Waist, Long hair, Model, One-piece garment, Peach,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