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曾經被認為是很糗的事,但瞧瞧全世界最火紅的這對閨蜜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她們除了一起在2015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初登場,私底下也幾乎形影不離,還打扮得幾乎一模一樣在洛杉磯逛街,現在妳知道姊妹裝即將開始大流行了!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Trousers, Sunglasses, Textile, Outerwear, Coat, Jacket, pinterest

讓我們來看看這兩位新生代名模的穿著:她們都穿黑色緊身運動褲配黑色運動鞋,搭配超級貼身的上衣和緞面飛行員夾克,Kendall Jenner穿芥末黃高領短版上衣加黑色外套,Gigi Hadid則以黑上衣配軍綠色外套;兩人同樣選擇金屬框的墨鏡和黑色Saint Laurent鍊條包作配件,是不是輕鬆又帥氣?快傳給妳的好朋友,想想這周末出去玩時怎麼搭妳們的姊妹裝吧!

(以下圖片來自 Cosmopolitan US)

Brown, Product, Textile, White, Style, Fashion, Black, Tan, Grey, Bran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