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人氣大牌American Apparel因經不起另一個年度的財經損失,終於在美國提出了破產保護申請。

該品牌在本年度第二季營運已損失高達一千九百萬美元的金額,為了減少債務,他們因此簽下了品牌重建條約,同意95%的有擔保放款人條件。

執行長Paula Schneider表示這個重建計畫能夠使American Apperal成為一個更強大、更多元的公司。雖然該品牌沒有計劃關閉任何一間分店,或是關閉任間位於美國的工廠,重建計劃的執行能夠讓公司在半年之內將債務從3億美元減少至1.35億美元。

Footwear, Leg, Human body, Human leg, T-shirt, Shorts, Street, Luggage and bags, Street fashion, Pedestrian, pinterest

Schneider也說"American Apperal不只是一間非常具有指標性的衣著品牌,更是北美最大的成衣廠。我們踏出的這一步可以幫助許多美國人保住飯碗,並可以保持我們品牌最初的理想。"

只希望該品牌的新開始能夠終結他們再做出具有爭議性或是色情的廣告了。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