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上,47 位天使穿著華麗美艷的內衣在舞台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輕盈旋轉最後送上飛吻,讓人不得不為她們的神采神魂顛倒。

每一年女孩們總會引頸期盼 VS 內衣秀的到來,看看又增加了哪些新設計、創意,讓平凡的內衣總像華服一般,尤其耗資鉅額的夢幻胸罩總能讓人驚豔且羨慕。每一年的走秀名單都不同,而走在伸展台上的天使們也會成為目光追逐的「嬌點」,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吸引了上千萬人的注意,看看要怎麼樣才能如她們一樣擁有無懈可擊的身材及光鮮亮麗生活。

對於她們的背景肯定是會好奇吧?看了 VS 的內衣秀,除了滿足內心的憧憬外,也能看出哪幾位會成為近期的大勢女模,另外,如果想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跟隨她們的腳步準沒錯!

這次的當家天使們包含 Alessandra Ambrosio 亞歷珊卓安布羅、Adriana Lima 阿德瑞娜利瑪、Joan Smalls 瓊絲摩斯及第一次參與 VS 伸展台的當紅名模 Gigi Hadid 吉吉哈蒂德和名媛模特兒 Kendall Jenner 坎達爾詹納,相信妳對以上名字都十分熟悉吧!這次柯夢波丹幫大家整理了一張圖表,關於這群在模特兒界裡數一數二的女人們有趣的真相。這些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細節,但知道了肯定讓妳大吃一驚,例如-天使們的 Instagram 的追蹤人數、平均身高、還有她們大部分來自哪個國家等等,跟姊妹淘在聊 VS 女模時,絕對能增加話題性。

一起來一窺究竟吧!

LAUREN AHNpinterest
LAUREN AHN

我沒看錯吧,Kendall 和 Gigi 分別賺了 40 萬和 25 萬?平均身高 177.8 公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