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各種派對最盛行的季節,不論是飯店泳池趴、海灘派對或是水上樂園是很多Angel們夏天的必備行程吧!尤其在這個大家都想往可以玩水的地方跑的季節在海邊舉辦的活動更是多得不得了,除了有海灘派對之外還有各種音樂祭跟慶典等著大家去參加,在參加這些活動時除了玩得開心之外要怎樣才能更時尚、更引人注目呢?今天COSMO Angel就要介紹給大家幾樣戲水必備的人氣小物,讓Angel們在玩水時也可以繽紛又時尚喔!

♥VACAE x COSMOPOLITAN 防水包包

玩水當然有許多重要的物品需要隨身攜帶,如Angel們必備的相機、手機、防曬乳等等,但因為是到海邊玩所以包包的防水功能就非常重要,塑膠或是帆布的包包是最好的選擇不僅材質堅挺而且比起其他材質來說更不怕水,即使裝了濕掉的泳衣或毛巾也都很方便,選擇不怕水材質的包包可以讓Angel們在海邊玩得開心又放心!

這次COSMO柯夢微女神的比基尼夏日粉紅派對活動特地請到台灣的設計師品牌VACAE與COSMOPOLITAN一起推出限量聯名包款,Angel們只要報名參加這個派對就能獲得!不只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甚至可以將前方的包包獨立拆下當成手拿包,又是防撥水的帆布材質,在夏天各種玩水的場合還有派對都非常適合喔!

VACAE品牌理念強調即便潮流瞬息萬變,簡約且高質感的設計總是能歷久彌新,因此在聯名包款設計上以俐落的線條搭配上多隔層空間,方便收納,同時可肩背或手提,材質上選用防潑水的輕帆布,適合參加各式夏日活動,最下方的部分也可以單獨拆開來作為手拿包,讓你輕鬆穿梭在各種不同的活動場合!

♥粉紅鶴充氣泳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粉紅鶴充氣游泳圈的人氣應該不用COSMO Angel多加贅述了吧?不只造型可愛對於喜歡拍照的Angel們絕對是可愛度加分的小道具,連少女時代的俞利都用它來拍照呢!而且如果是不會游泳的Angel也可以拿來安心戲水,超亮眼的桃紅對比湛藍的水絕對超級搶眼,再加上可愛的粉紅鶴造型保證大家的眼光一定會集中在妳身上!

♥時尚墨鏡

墨鏡對於穿搭來說是一個很簡單又容易加分的道具,只要戴上墨鏡Angel們氣場立刻level up!不只是平常走在路上可以戴,到了海邊有強烈的陽光更是需要保護Angel們的眼睛以免受到太多刺激,不論是全黑鏡面或是彩色鏡面都各有特色,想要讓比基尼穿搭時尚度升級絕對不可以忘了用墨鏡來加分!

♥披薩海灘巾


披薩海灘巾也是最近非常紅的海邊戲水小物,不管是披在身上還是鋪在地上,那一塊大大的披薩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除了披薩之外COSMO Angel也有看過漢堡、甜甜圈之類的造型,Angel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造型海灘巾,重點是玩水本來就需要攜帶毛巾,那麼帶個實用又吸睛的海灘巾是不是讓Angel們玩水時的心情更好呢!

♥度假風草帽

說到海邊絕對不能不提到草帽,一戴上草帽度假的感覺立刻就會出來而且還會幫海邊的穿搭增添造型的豐富感喔!到了海邊需要遮陽的話戴個草帽不僅時尚又實用,如果像孝淵一樣在草帽上面加上這陣子很紅的小絨球造型點綴又增添了可愛的少女氛圍!

8/20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送妳台灣好設計的獨家包款

今年柯夢波丹別開生面,將在8/20(SAT)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7F泳池畔舉辦了一場夏日粉紅派對,邀請所有Cosmo Angels與我們一起同歡,享受陽光、現場演唱以及我們最愛的柯夢特調,在炎夏中感受沁涼暢快!

現在只要報名就可以獲得此款限量包款,活動報名看這裡→http://goo.gl/9JBL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