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住漢普頓的有錢人來說,夏天要殺時間又要玩得開,沒有什麼比Killing Kittens's White Party更讚的了,這可是整個城市裡最經典的狂歡派對。

Arm, Finger, Fun, Social group, Entertainment, Hand, Party, Thumb, Youth, Abdomen, pinterest

以倫敦起源的愛愛趴產業,由Emma Sayle所創,會在618日舉辦一場盛宴,讓參加的賓客在「安全但充滿愛愛氛圍」的環境下探索「內在的奇幻世界與最深的情慾」。雖然場地尚未公佈,但我們知道他一定會是個私人的地點。

Event, Interaction, Party, Youth, Friendship, Love, Flash photography, Romance, Hug, Nightclub, pinterest

最重要的還是⋯⋯價位如何?據說兩人同行的話,票價是$400美金(可以免費帶一位女性朋友)、或者單位女性入場$150美金。但男士是不能單獨進場的喔!

Head, Ear, Fun,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Gesture, Hug, pinterest

「很多人都在談論這個派對。」Wednesday Martin說到。「所以我對漢普頓這裡的文化的觀察是他已經慢慢對性開放了、甚至到了有一點頹廢、墮落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