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1/4 更新】

在開播倒數兩週之際,再公開最新的預告!在預告中,一開始李敏鎬先是穿上古裝打扮,接著展露他身為天下第一騙子的騙人本領,用玫瑰花、魔術在酒吧拐騙女孩子,卻在街頭用打火機想騙流氓時,遇到了空前的大危機!女神全智賢剛上岸,不諳世事的呆萌舉動,兩人的互動讓人笑到不行,更加期待 11/16 的首播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ace, Head, Human, Nose, Mouth, Lip, Eye, Hairstyle, Hat,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SBS

【 2016/10/27 更新】

《藍色大海的傳說》又更新第二版預告啦!有別於第一版的唯美人魚造型,女神全智賢大開「吃」戒,完全不顧形象地瘋狂大吃!甚至還闖進敏鎬歐霸房間,讓他整個超傻眼!看這整部預告,覺得實在是太跳脫女神在《來自星星的你》的嬌貴形象啦!各位李太太,是不是等不及要看歐霸跟女神談一場戀愛了呢?讓我們繼續等下去~看個預告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2016/10/19 更新】

萬眾矚目的《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釋出啦!敏鎬歐巴憂鬱的臉,配上女神全智賢性感露肩和彷彿有點穿越時空找尋對方的畫面,看得我們都想談戀愛了,這部戲夢幻得超有看頭呀!COSMO Angels已經再也等不及了 !敲碗等待此劇開播,緊貼螢幕不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搭上長腿歐巴李敏鎬,韓國女星全智賢在產後復出首次將接演的電視劇確認。未演先轟動的《藍色大海的傳說》由創下傳奇收視率《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也成為該劇一大賣點。據知朴智恩初執筆時就打算找2人演出,2位也因對編劇及導演十分信任而聯手答應演出。

《藍色大海的傳說》劇情以韓國民間故事《於于野譚》裡的美人魚為題材,講述了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譜寫一段古今時空交錯的刻骨銘心愛戀,並預計將在11月於SBS電視台播出。

藍色大海的傳說pinterest

二月才產下一子復出的美麗媽媽全智賢,配上最近轉戰電影圈的韓國天王李敏鎬,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最近活躍電影圈的李敏鎬自《繼承者們》後就鮮少看到他在電視劇中的演出,粉絲也紛紛為了歐爸的回歸感到興奮不已,Angels們準備好要追劇囉!

藍色大海的傳說pinterest
李敏鎬ig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夯遍全亞洲,除了演員們完美的演出以外,最大功勞就屬編劇朴智恩了!把男女主角的愛情刻劃的動人心弦,女孩們完全陷進劇中不可自拔,當時可是轟動全國,人人都知道都敏俊系~~~~

Nose, Lip, Cheek,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來自星星的你 FB

知情人士透漏朴智恩的作品仍在創作中,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目前李敏鎬和全智賢有望聯手演出,若確定出演新劇,這神級組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想必又要激發大家的少女心了吧!

李敏鎬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帥氣又深情的形象秒殺一大票女粉絲,韓流男神地位屹立不搖。正在為華語新片《賞金獵人》宣傳的他明年就要入伍了,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是否能把握機會再帥一波就看這次摟!。

People, Trousers, Social group, Jeans, Shirt, Photograph, Dress, Youth, Flash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pinterest
繼承者們 - The Heirs FB

而全智賢則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完全演活了大明星的角色,活脫脫就是自己的翻版。結婚生子後回歸家庭的全智賢,短短幾個月迅速瘦回火辣身材,預計在5月將要復出演藝圈,先前已和潮流天王G-DRAGON拍攝了一支廣告,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全智賢與編劇朴智恩若是二度聯手肯定造成熱烈迴響。

Hair, Human,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Style, Sitting, Beauty, pinterest
Jun Ji Hyun (全智賢)FB

【訊息速遞】

Face, Hair, Head, Nose, Mouth, Forehead, Bottle, Job, Student,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SBS CNBC

萬眾期待的《藍色大海的傳說》已經確定將在 11 月 16 日時播出!今天,劇組也公開了日前演員們劇本會議時的側拍照。Angels 別急!再等等,時間會過得很快!立刻就能看到《藍色大海的傳說》播出了!

Hair, Face, Head, Nose, Human, Lip, Eye,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SBS CNBC

全智賢當天穿著紅色帽 T ,披著黑長髮出席,雖然未特別打扮,但絲毫未減女神風采。由於全智賢在劇中飾演不擅長說話的人魚,在讀劇本時,即席用了特別腔調朗讀台詞,將人魚說話的樣子,揣摩的活靈活現,令現場所有的人忍不住爆笑出聲。而在劇本中描寫人魚初來到城市時遇到的種種趣事,也都讓演員們聽的津津有味,同時也對拍攝非常期待。而時隔三年才再度接演電視劇的李敏鎬則表示能夠與許多優秀的演員合作,感到非常光榮。

Clothing, Arm, Sleeve, Shoulder, Dress, Hand, Joint, Style, Waist, Jewellery, pinterest

演出陣容除了擔綱男女主角的全智賢和李敏鎬造成一股話題之外,在《繼承者們》中飾演李敏鎬的強勢母親的金成鈴,也確定加入這次的演出!這是她在三年後與李敏鎬再度的合作,經紀公司也透露,金成鈴將出現三集,但演什麼角色,卻是保密到家,讓人非常期待這對母子會再度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Nose, Coat, Hairstyle, Collar, Dress shir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Style, Black hair, pinterest

韓國人氣男團 GOT7 的成員 Jr. ,將在劇中飾演少年時代的李敏鎬。他們 9 月底才剛推出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 FLIGHT LOG : TURBULENCE 》,發行隔天專輯就立刻登上音樂排行榜的冠軍,現在氣勢可謂銳不可擋!而 Jr. 參演的消息一流出,讓許多粉絲們已經興奮不已。他本人則表示:「好像很多人期待我有很多戲分,其實只有一下子,到底會出來多少也要拍了才知道。不過這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我會好好享受拍攝。」

各位 Angel 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下個月的到來了呢?準備好迎接這一場甜蜜的愛情風暴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