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資深電影部落客-Jeffrey Wells 在看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新片《神鬼獵人Revenant》後,認為對女性而言這部片太過殘酷野蠻,並不適合觀看,然而這番言論馬上遭到抨擊,但他依然堅持自己的立場:

圖:《神鬼獵人Revenant》這部片太過暴虐,妳坐在電影裡然後看著一幕幕原始野蠻的鏡頭,被迫沉浸在你從來不曾看過的世界哩,女性最好別去看。

Clothing, Cheek, Hairstyle, Facial hair, Coat, Dress shirt, Collar, Sleev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這部片主要是描述,一位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飾演的拓荒者決心要替他死去的兒子報仇,如何在荒地險境中求生的故事,場景設定大概是在1800s的美國西部荒原。

網路上對Jeffrey Wells 的抨擊來的又快又狠,指出這番言論帶有性別時事的色彩,並且提到大多數的女性都經歷過比電影更震撼的畫面:生產!

隨後他在個人推特及電影部落格中為他不禮貌的言論抱歉,他寫道:之前的那番評論只是出自於對電影粗略的描述,但他還是強調:

「如果你曾和一位女性朋友去看《神鬼獵人Revenant》,而她卻在那些暴力或血腥的鏡頭出現時,遮住自己的眼睛,然後把自己捲曲起來,我還得提醒她別這樣,要尊重導演,看到她這些舉動,你會怎麼想呢?或者,你看到一位女記者越坐越遠,嘴裡說著『這太血腥了』,又或者,在電影結束後,一位男記者告訴你,他老婆幾乎只看了最後的5分鐘,你會對這部片會有甚麼看法?

Text, Line, Font, Azure, Screenshot, Number, Symbol, pinterest
twitter@wellshwood

Jeffrey Wells 隨後表示,他「感覺就像被野獸包圍,接著又被被鬣狗四分五裂一樣。」

「就好比生活在法西斯獨裁體制下,如果你不小心點,那麼你就會遭受攻擊!」

然而,這並不是Jeffrey Wells 第一次引發爭議,過去他發表的言論中也曾出現過性別歧視的問題,例如在為《肉食女之戀 Trainwreck》寫影評時,他說,艾美舒默Amy Schumer看起來就像胖一點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但又沒那麼幸運的妹妹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