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奧斯卡周日夜演出了一首她被提名的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暫譯:直到你身臨其境)。這首她與Diane Warren共同填詞的歌曲也收錄在由導演Kirby Dick製作、有關校園性侵害的電影《The Hunting Ground》的原聲帶中。

卡卡由副總統Joe Biden介紹出場,Joe Biden也負責提倡由歐巴馬和白宮在去年九月推動的反性侵運動"It's On Us"、鼓勵每位學生站出來反對性侵害。"我們必須、我們也有能力能夠改變這個現況,"Biden在他的介紹詞中說道,"這樣受到虐待的女性或男性,就像今晚你們會看到的存活的戰士們,才不用時時問自己'我做錯了什麼?' 他們什麼都沒錯。"

Face, Arm, Team, Celebrating, Crew, Gesture, Cheering, pinterest

這些戰士們手臂上寫著「not your fault」(不是你的錯)、「unbreakable」(堅不可摧)、「it happened to me」(我有過這樣的經驗)跟「survivor」(存活者)等字。

這場表演感動了所有觀眾。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1412月的時候,卡卡公開了她在19歲遭受性侵害的過去。她告訴霍華德史登Howard Stern,"某種程度上我只是把過去的我偽裝起來而已。"

在奧斯卡的今天,卡卡在Instagram上感謝她的未婚夫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一路上的支持:

我從沒想過有人會真的愛我,因為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被虐待我的人毀壞殆盡了。但他愛上了我體內存活下來的那個戰士。他整晚驕傲的站在我旁邊、沒有因為我的過去而感到羞恥,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