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這個名字大家應該都非常的熟悉,而她的名字第一次出現在妳的眼裡應該正是因為《麻雀變公主》這部片!《麻雀變公主》可以說是開啟了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好萊塢的大好星途,因為這部片她成為了全球知名的"Mia公主",以清純可愛的鄰家乖女孩形象深植影迷的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這部讓小安粉絲瘋狂不已的《麻雀變公主》之前傳出要續拍第3集的消息不斷,可是剛好遇到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懷孕當媽媽,而現在終於確定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復出的首部電影就是要出演《麻雀變公主3》啦~(放煙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根據《麻雀變公主》的導演蓋瑞馬歇爾Garry Marshall之前曾所說,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對"續攤"《麻雀變公主3》的意願不低,而現在看來真的是導演早就喬過啦,而男主角確定依然由Chris Pine出演,而拍攝地點也會在紐約,不過其他的劇情細節都還不確定,不知道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這次在電影中會不會有什麼破格的演出,讓影迷大呼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