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Skin, Photograph, Joint, Liquid, Chest, Summer, Barechested, Muscle, Organ,
gify.com

Angels知道炎炎夏日要幹嘛嗎?不是睡到中午再去樓下買午餐,或是待在家裡吹冷氣看netflix,而是打電話給閨蜜把大家約出來,換上妳們最性感的bikini,去高級飯店的戶外游泳池參加一年一度的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就在8月20號禮拜六午後,柯夢波丹邀請妳show出迷人的bikini body,與姐妹們參加這個從遍及韓國、香港的夏日盛事,現場會有DJ跟藝人張智成⋯等諸多藝人參與及表演,門票只需300元,就有千元贈品跟獨家設計品牌海灘袋直接拿,還不夠心動嗎?快相約閨蜜來享受柯夢特調雞尾酒、陽光與音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活動最後會舉辦柯夢微女神的總決,讓妳的火辣summer body出來大走時尚秀,不過最重要的是,Angels能和男模、壯漢救生員一同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7F泳池畔火熱共舞!這次的精選小鮮肉是來自風暴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男模守護天使團Guardian Angels」,所以不會游泳沒關係,這裡有3位風暴男模守護妳~經過柯夢波丹的訪談,都喜歡聽嗨歌、去海邊玩水的男模們最欣賞女孩們穿什麼樣子的bikini呢?

周大為David

拍過不少廣告和戲劇的David說:「我喜歡看女生穿得鮮艷一點,特別是水藍色的bikini!平常我就很喜歡去海灘,白天玩水上活動、享受陽光,晚上可以放煙火耍浪漫。」

Clothing, Sleeve, Trousers, Collar, Jacket, Dress shirt, Shirt, Standing, Outerwear, Style, pinterest
周大為//Facebook

孟祥祖Sean

身為運動健將、台灣國手,上過多本時尚雜誌的Sean則比較不喜歡女生露出太多肌膚,他說:「我比較喜歡女生穿洞洞裝、或是有網子設計的bikini,若隱若現的女人最性感。我是超級說走就走的人,只要朋友一約我們就可以馬上衝海邊!」

Dress shirt, Collar, Sleeve, Trousers, Shoulder, Shirt, Standing, Textile, Joint, Pocket, pinterest
風暴
Head, Ear, Cheek, Hairstyle, Skin, Human body, Chin, Forehead, Chest, Shoulder, pinterest
風暴

許毓哲Chris

成為代表去米蘭參選全球最大規模比賽的Chris則認為:「在海灘上對自己有自信的女生就很吸引我!平常我就很喜歡去衝浪、玩水,這次柯夢辦的派對我真的覺到得很夏日而且青春洋溢,來參加的女孩們不僅能夠交新朋友還有禮物可以拿,千萬別錯過了!」

Arm, Hand, Sitting, Wrist, Black hair, Fashion accessory, Watch, Bracelet, Houseplant, pinterest
風暴

除了參加柯夢比基尼派對之外,風暴國際正舉辦模特兒徵選,只要是初賽入選參賽者,將享有免費培訓課程!簡單、專業、高質感的環境,風暴打造一個業界不可或缺的專業模特兒經紀公司。

Sleeve, Hat, Style, Formal wear, Black hair, Collar, Headgear, Fashion, Youth, Black, pinterest
風暴

最時尚的工作與訓練環境,結合爲超級名模的紮實養成訓練,協助模特兒在每場演出中綻放屬於自己獨特的光芒。想成為風暴下一個超模,快報名2016 風暴模特兒甄選會Storm new look !

-07/30(六) 初賽 場地:風暴公司

-08/05(五) 決賽 場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