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場直播快訊報報

萬眾期待的粉絲見面會開始啦!COSMO Angel 特別為了飲恨捶心安一百次、沒能搶到票去到限場的宋太太們播報粉絲見面會快訊!在 Wish List 的環節中,暖男宋仲基歐霸對粉絲們有求必應,拍照、簽名、錄鈴聲、按摩樣樣來,好羨慕那名被按摩的幸運粉絲啊~

擔任見面會嘉賓GUMMY,除了演唱« 太陽的後裔 »OST之外,還特別準備了林憶蓮的« 至少還有你 »!雖然宋仲基沒有在台北場上唱« You Are My Everything »,貼心如仲基歐霸應現場粉絲要求也唱了一小段副歌,不斷說原曲音太高唱不上去,會閉叉~

Glasses, Finger, People, Product, Fun, Hairstyle, Forehead, Photograph, Hand, Happy, pinterest
宋仲基貼吧官博

除了宋仲基喜歡的歌手GUMMY來應援之外,宋仲基的好朋友們,趙寅成、SHINEE的珉豪、EXO的DO、金鐘國等人也送上VCR祝福他的粉絲見面會成功。

♥ 台北場限定演出,專屬台北的福利!

宋仲基說既然都來到台北就要做點跟台灣有關的、不一樣的事!於是在會場上穿上溜冰鞋,模仿我的少女時代溜冰的橋段,在舞台上溜阿溜阿溜~

在這一個橋段裡,宋仲基穿著溜冰鞋與粉絲玩互動遊戲,由粉絲牽著帶路,並在指定路段完成像爆破氣球、自拍的挑戰關卡,而第一名粉絲有特別的禮物,可是這個禮物太特別到讓COSMO Angel 都眼紅羨慕不已啊~仲基歐爸不斷跟第一名的粉絲撒嬌希望粉絲戴上假髮打扮成林真心,誠懇的拜託說:「這是我的願望,可以幫我實現嗎~」粉絲為了偶像的願望犧牲色相也在所不惜,看到這麼努力的粉絲仲基歐霸則不斷喊:「 OMG ~」稱讚粉絲漂亮,還加碼送上身上的飾品,更親手為對方戴上作為感謝。

Event, Entertainment, Social group, Standing, Performing arts, Stage, Interaction, Performance, Fashion, Public event, pinterest
宋仲基貼吧官博

♥ 深情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 小幸運 »

就如同昨天記者會上洩漏的一樣,宋仲基特別獻上了電影主題曲« 小幸運 »,他說這部電影是他很喜歡的電影,因為這跟他的年代產生連結,還說劉德華是他的偶像!

宋仲基拿出十足的誠意準備了許多特別的環節與粉絲同樂,感動了主持人曾寶儀,希望也能給他留下特別的回憶,特別邀請宋仲基喜歡的演員曾志偉給他驚喜,不過可惜的是拿不到機位所以無法到場,但還是送上了一段 VCR 給他,曾志偉稱讚宋仲基是個很棒的年輕人,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宋仲基感動的表示:「如果他今天到現場的話他一定會哭!」

Finger, Skin, Chin, Forehead, Property, Eyebrow, Photograph, Dress shirt, Jaw, Sitting, pinterest
宋仲基貼吧官博

♥ 和仲基歐霸用關鍵字文件夾聊悄悄話

在仲基歐霸準備的關鍵字文件夾環節當中,特別選出了一些關鍵字來跟粉絲聊聊天。他提到,雖然和金鐘國是好朋友,但是一起健身的時候對方是非常嚴格的必須照著他的口號動作。還跟主持人學中文,立刻現學現賣,一臉萌樣的跟粉絲要求:「你請客!」,溫暖滿足現場宋太太的願望說:「嫁給我~」逗得宋太太們樂不可支,想要一聽再聽,腦筋轉很快的學霸仲基立刻改口:「嫁給光洙!」還分享了他在搭飛機時通常都是看劇本看到睡著,包包會帶保濕噴霧跟帽子,故意使壞心眼拿走粉絲帽子,再拜託粉絲不要報警!

最後他拿出自拍桿與粉絲大合照,粉絲線上應援手幅和 VCR 回顧給他,看著粉絲排的「I ♥U」讓他感動的眼角含淚,硬說ㄍㄧㄥ 說是:「眼睛進沙!」不斷的說謝謝,一直問:「是什麼時候準備的?」說要拍下來做紀念。

Property, Red, Pattern, Wall, Line, Urban area, Font, Colorfulness, Carmine, World, pinterest
宋仲基貼吧官博

宋仲基在尾聲感性的說:「其實呢,今天比其他見面會緊張,因為熱情的回應得到了很大的力量,看到應援讓我嚇一跳。穿溜冰鞋很好玩,偶像傳 VCR給我很開心。真的很謝謝粉絲,真的很開心。」到見面會的尾聲,他朗讀了一封親筆信給粉絲,朗讀完後,他把信送給了一位小妹妹。最後他走下台深情獻唱« Always » 作為結束。

♥ 宋仲基親筆信內容大致如下:

•感謝大家,我真的是受到祝福的傢伙。其實昨天身體有點不舒服,但看到大家熱情的歡迎,讓心情很好。

•在台灣的見面會之後,亞洲巡迴也只剩最後一場。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受到過度的愛,令人不可置信。

•讓我感覺到,我是受到廣大的愛的演員。也因此讓我思考,要如何回報大家的愛。

•所以今天雖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想讓大家開心,準備特別環節。

•在這邊跟大家約定下次再見面要更開心。

•會更加努力盡快再次見面的。

•珍貴時間拿來跟我度過,真的謝謝,希望你們永遠都幸福保重自己的健康,回去的時候請小心。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udio equipment, Finger, Microphone, Forehead, Shirt, Hand,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Jaw, Music artist, pinterest
宋仲基貼吧官博

亞洲歐巴宋仲基除了螢光幕前電死人的迷人笑容外在 2012 年的韓劇「善良的男人」與 2016 年夯到翻掉的「太陽的後裔」中都飾演行事風格果斷、魄力十足、智力滿點又超級專情的角色,根本就是個世間稀少的完美男人啊 ! 而雖然宋仲基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但在劇中渾身上下充滿了男人味,更是擄獲了男女老少的心啊,看過仲基的戲真的讓人不愛上他都難呢!

♥ 應援教學

各位宋太太們~就是今晚!就能與朝思暮想已久的宋仲基老公見面啦!是不是很期待呢!

宋仲基台灣粉絲後援會也特別在台大體育館入口放上有宋仲基照片的打卡道具,從下午 4 點開始開放拍照打卡,先到場的粉絲們在一邊等待之餘,還能拍照打卡,煎熬的等待時間「咻~」一下就過啦!

睽違四年才再度來台灣,這麼難得的機會,想必也很想讓仲基歐霸對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印象吧!這邊送上應援教學影片,學起來給歐霸一個驚喜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C1hnoKROM&feature=youtu.be[/youtube]

From:宋仲基台灣後援會 youtube 頻道

♥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 見面會公告

感謝大家久等,我們與仲基開心玩樂的那天終於來了,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期待八!在此還是要呼籲大家主辦的規定請務必要遵守!

另外也請各位一起遵守以下規定喔(規定是拿來遵守的  不是拿來打破的)

1. 請不要攜帶相機2. 請勿攜帶大型燈牌3. 主辦準備的禮物箱將會放置入口處(主辦只告訴我們在入口處)4. 集資小心意禮包

*地點: 一樓門口處(主辦只準給我們這個地方,但怕午後雷陣雨的影響,正確位置將會在明日1點前公告給大家)*時間:16:00~18:00 逾時不候*注意: 請一定要憑身分證領取

5. 入場時,請勿隨意移動不是自己位子上的應援物6. 散場時請帶走字卡或手幅垃圾(若要回收字卡或手幅請帶走並交給門口的後援會工作人員)7. 應援計畫背熟喔!西區朋友 Fighting 

(此段文字擷取自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 貼文,請點連結返回粉絲團。)

Tourism, Travel, Temple, Military camouflage, Military uniform, Soldier, Military, Marines, Military person, Camouflage, pinterest
http://www.dd008.com/

記者會的乳白色西裝讓人戀愛~

仲基歐巴在今天中午抵台,下午就在下榻的東方文華飯店招開記者會,以白色西裝配牛仔褲帥氣登場,還用超溜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記者會上首先拿出油條、豆漿和珍珠奶茶慰勞歐巴空空的肚子。仲基歐巴用標準的發音讚美油條好吃,一臉呆萌的樣子對珍珠奶茶戀戀不捨,千交代萬交代要把剩下的奶茶留下來!還大方分享他的牛奶肌膚保養秘訣,提醒粉絲要注意吃的和保濕,就能擁有跟歐巴一樣的光滑肌膚!

Sleeve, Human body, Forehead, Shoulder, Collar, Dress shirt, Black hair, Chest, Cool, Trunk, pinterest
Weibo
Jeans, Dress, Fashion, Mobile phone, Stage, Stage equipment, Fashion design, Advertising, Gadget, Makeover, pinterest
Glasses, Nose, Vision care, Microphone, Hairstyle, Eye, Collar, Forehead, Eyebrow, Dress shirt, pinterest

見面會驚喜大爆報

仲基歐巴甚至還自己大爆料明天見面會將演唱《 小幸運 》,雖然歐巴說不要太期待,但或許只是為了製造驚喜的效果。根據消息,明天的見面會應該是由師弟朴寶劍擔任嘉賓,雖然看不見宋宋 CP 合體,但是各位宋太太們仍然是能看到男神以休閒混搭的帥氣造型出場,唱著 《 小幸運 》,或許還有仲基歐巴跟師弟朴寶劍的合作舞台,和粉絲的互動遊戲滿足各位宋太太需求!

♥ 從劉大尉身上學到把妹技巧

歐霸也說,因為演了劉大衛這個角色,才知道「喔~原來要這樣對女生,他們才會開心啊!」像是綁鞋帶、綁頭髮、怎麼稱讚女生,都是從劉大尉身上學到的技巧,不過歐霸也說「劉大尉實在太不現實了吧!應該沒有人能跟他一樣貼心了!」

仲基歐巴不斷說著很期待明天要與 Angel 們見面,那各位 Angel 們準備好要與歐巴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了嗎?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From:宋仲基台灣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