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又來了,每一次的時尚伸展秀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除了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火辣的天使名模們,還有就是每次被邀請上台表演的人氣歌手們,也在伸展台上名模走秀間演唱他們的暢銷歌曲,有別於一般伸展秀,維多莉亞更顯得有自己的風格。這次小編真的覺得每個天使們火辣程度快把秀的現場燒起來啦!但是除了這些,小編在現場可是發現了 10 個大家一定沒有注意的小秘密喔!

1. 比超級盃演出還嚴格的在把關!

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秀現場有警犬在檢查每個人的包包,以防有人攜帶危險物品入場,像是炸彈。在攝影師還有記者進去後台做訪問以前,他們要先把他們的包包還有設備放在地上然後退開給警犬們做檢查。

2. 什麼?跟天使們一起噓噓?

後台只有間廁所!而且是男女共用,那代表說攝影師進去廁所的時候,新生代辣模史黛拉 Stella Maxwell 穿著她粉白吊帶襪還有超短連衣裙也可能正在裡面上廁所,不是說這一定有發生啦!但是他們絕對有可能在同時間在廁所裡各自忙他們的事,就像是來到了維多莉亞的宿舍一樣!

3. 記者也精心打扮了起來

在眾多記者們中間有個記者戴著誇張的墨西哥帽走來走去進行她的訪問,巨大墨西哥帽是什麼,但在眾多記者中,那也太顯眼了!太大了小姐!

4. 小心妳的手機!保安在看妳!

在整個秀期間沒有人可以使用任何社群媒體,也不能拍照錄影。保安會給每個人一個透明袋子讓你放你的手機,他們非常嚴格的實施對外的控管。假設被他們發現你手機拿出來,他們即時的過來警告你停止。當然,除非你在第一排,那你就可以隨便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5. 德瑞娜利瑪 Adriana Lima 的出現=掌聲

每次德瑞娜利瑪 Adriana Lima 出現每個人都站起來替她鼓掌,在她走秀期間大家都很常維持站著的。德瑞娜利瑪 Adriana Lima 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很開!而且她已經替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秀走了 17 年了!那可是她人生中的一半!

Leg, Human leg, Fashion show, Fashion model, High heels, Thigh, Brassiere, Waist, Fashion, Navel, pinterest

6. 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 在伸展台上看起來從未那麼開心過!

Kendall 的台步一直都走得很嚴肅,幾乎呈現有點僵硬狀態,但是這次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秀上她旋轉、跳上跳下還給了很多飛吻呢!

7. 誰能比吉吉哈蒂 Gigi Hadid 辣!

吉吉哈蒂 Gigi Hadid 穿著 Oversize 的消防員褲子看起來不可思議的性感!Gigi Hadid 的性感超越了在慾望城市中莎曼珊色誘消防員那段。 來是最簡單但能 Hold 住全場的造型!性感到不行!

Fashion show, Human leg, Shoe, Runway, Fashion model, Waist, Style, Model,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8. 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去哪了?

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沒有最後的鞠躬。在快結束的後面,賽琳娜 Selena Gomez、威肯 The Weeknd 和全部的模特兒們都有在台上,但是艾麗高登不知道跑哪去了!

賽琳娜 Selena Gomez 和威肯 Weeknd 互相提到彼此,大家熱烈鼓掌並且開始往旁邊尋找「艾麗人呢」?

Clothing, Pink, Dress, Public event, Fashion design, Makeover, One-piece garment, Costume, Sandal, Boot, pinterest

9. 克莉絲珍納 kris jenner 是妳在放歌嗎?

克莉絲珍納 kris jenner 在慶功派對上跟奎斯特拉夫 Questlove 一起在 DJ 台,有可能是想來點首歌,或者只是想更靠近他,因為他聞起來像是好聞的麥片!說真的!小編真的認為她聞起來像是美好的麥片一樣。

10. 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 非常害怕被攻擊!

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 花了他大部分時間坐在私人包廂,旁邊圍繞著四個保鑣。

當坎達爾珍娜 Kendal 和克莉絲珍納 kris jenner 離開他們位於中間大又寬敞的包廂時候,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 移動到比較隱密的小包廂,就在 DJ 臺旁邊,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 身邊隨時都有四個保鑣在旁邊守衛著,像是附近可能有狙擊手,看起來十分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