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盛會上總是可以看見好萊塢大明星盛裝出席,在華納兄弟的頒獎晚會上讓人印象最深的是考特妮卡戴珊和凱莉珍娜兩姊妹。

兩姊妹風格完全不同,卻同樣是令人驚豔的紅地毯禮服。

不同於以往的超級性感,18歲的凱莉珍娜身穿色透明禮服,就迪士尼的公主一樣,讓我們見識到了她的百變時尚。

Clothing, Human, Dress, Skin, Shoulder, Waist, Formal wear, Style, Gow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卡戴珊也使出渾身解數扮演最美的灰姑娘,她以一身魔幻的開衩及膝裙,以透明的金屬亮片點綴了灰姑娘明媚的夢想。

凱莉用髮簪盤起了驕傲的髮髻,用超重修容和超濃煙熏妝來映襯她的完美禮服。

Clothing,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Earrings, Logo, Fashion, Beaut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考特妮走金屬路線,她的朱利安麥克唐納的禮服比凱莉公主前衛更多。

金屬的結構化設計和合身剪裁的禮服就像是貼身擁抱著考特妮的嬌小身軀。

至於考特妮的金球獎妝容即是簡單的眼妝、大紅色口紅和緊緊梳起的馬尾辮。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