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實在是令人驚喜又愉快! 

猜到了嗎? 沒錯!我們漫長的等待結束了! 

才剛過完聖誕節和新年,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就選擇在這個完美的時機,做了這件我們期待已久的事情:發佈他和肯伊威斯特的寶寶-Saint West 的照片了!

Finger, Skin, Hand, Wrist, Thumb, Nail, Gesture, pinterest
Kim Kardashians//Instagram

看到了嗎!就是這張照片了! 雖然不是我們想像中有Saint West可愛的臉的照片啦~但是透過這張Saint West抓著姊姊 North West食指的照片,也能讓我們覺得心暖暖的。這張照片是不是也讓你想到那幅名畫-創造亞當呢?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照片下面寫著:「 她(North West) 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

Event, Trousers, Flooring, Coat, Dress, Textile, Suit, Red, Outerwear, Carpet, pinterest

網友們也因此暴動啦~
好多網友在下面回應:「啊我的天阿!!Saint!!! 」「超感動啊~~~」看來她們姐弟黨已經有不少粉絲囉!

好了,看完了姐弟檔的溫馨勾手照,現在來期待Saint West本人的照片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