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TMZ新聞網的"可靠消息來源",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前妻安柏希爾德Amber Heard表示她對於強尼戴普說她是個騙子並且做出對家暴的不實指控感到非常生氣。因為強尼戴普的長期酗酒和毒癮,安柏希爾德Amber Heard在三天前訴請離婚並且對強尼戴普Johnny Depp做出家暴的提告。

Clothing,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Red,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Collar, pinterest

以下資訊來自TMZ新聞網:

安柏希爾德Amber Heard聲稱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他們為期15個月的婚姻中很少是清醒的。她表示強尼戴普Johnny Depp除了在拍片期間會聘請健身教練和廚師保持清醒,一旦電影拍攝結束,其他時間他總是在吸毒或酗酒。
安柏希爾德Amber Heard也說在她的法律文件中有寫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不僅個性很偏執,他的壞脾氣也常常嚇到我。」她接著道,「強尼戴普Johnny Depp情緒上的偏執,妄想和侵略性一直再增加,所以我也意識到他繼續濫用毒品的傾向。」
安柏希爾德Amber Heard表示,在兩起她被家暴的案件中,都是在強尼戴普Johnny Depp喝醉而且有用藥的情況下發生的。
Coat, Suit, Tie, Video camera, Sunglasses, Camera, Camera operator, Television crew, Carpet, Journalist, pinterest

安柏希爾德Amber Heard已在星期五收到限制令,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不能在100碼以內靠近她。但是這個限制令只是一個防範,法官將會在下個月舉行公聽會來決定這些指控是否屬實。

Hair, Hairstyle, Collar, Dress shirt, Shirt, Coat, Outerwear, Jeweller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否認了安柏對她的家暴指控,並發表了以下的聲明:

「在近期結束了這短暫的婚姻並經歷了喪母之痛後,強尼戴普Johnny Depp本人將不會對任何不實謠言,偉造故事及錯誤的資訊做出任何回應。希望這短暫的婚姻可以得到快速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