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指控強尼戴普施暴,並得到法院裁決保護令,但是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強尼戴普的女兒Lily-Rose Depp就在她的Instagrampo了兩篇文力挺她的父親,聲明那些指控都是虛構。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Collar, Chin,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

Lily-Rose的第一篇文是一張她小時候的照片,而強尼戴普在一旁協助她學習走路,她在文中說「我爸爸是我認識最和善也最貼心的人,他一直以來都是我和我弟弟心中最棒的父親,而任何一個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二篇文則是一篇PEOPLE上一篇有關Amber Heard指控暴力,而洛杉磯警方說上禮拜六有接獲Amber的電話,但是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犯罪行為,而且當時Amber也沒有想要報案的意願的文章的截圖。那篇文章還說到,就算當時Amber沒有報案,如果有證據被發現,警方還是會實施調查。

Lily-Rose Depp(@lilyrose_depp)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9 2:50下午 PDT 張貼

這是Lily-Rose第一次回應她父親離婚一事,並反駁那些對強尼戴普的指控。今天稍早時,強尼戴普的前同居人Vanessa Paradis也寫了一封信,聲明那些指控都荒謬至極,而她從來沒有被強尼戴普施暴過。星期六時,根據TMZ報導,他的前妻Lori Anne Allison也出面反駁所有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