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碧昂絲的粉絲們 BeyHive 瘋狂得追蹤到底誰才是害他們離婚的主因,因為碧昂絲 Beyonce 這張專輯的歌詞反映了他們的感情狀況,而經過 BeyHive 的調查,似乎就是這位性感歌姬 Rita Ora!網友從歌詞與照片中找到線索,像是在Lemonade 專輯《 Sorry 》這首歌中,碧昂絲似乎很確切得指出這位「Becky with the good hair」就是  Jay-Z 出軌的對象。

一開始大家以為 Becky 是時尚設計師 Rachel Roy,因為她在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些隱射的照片,但在被大量的檸檬與蜜蜂 emoji 洗版後,Roy 被迫關閉他的帳號,不過現在碧粉轉移到 Rita Ora 身上,因為星期一的時候,Rita 在 Snapchat 上發了一張她穿著檸檬比基尼和「J」字樣項鍊的自拍,不知道這是不是她個人的自白?說自己就是「Becky with the good hair」?

Photograph, Web page, Eyelash, Website, Long hair, Makeover, Screenshot, Multimedia, Online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pinterest
Lip, Yellow, Hairstyle, Chest, Trunk, Beauty, Neck, Undergarment, Long hair, Black hair, pinterest
Rita Ora

目前 Rita Ora 只有在 Twitter 上表示她對碧昂絲的尊敬,並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 Lemonade 》專輯,「I have nothing but the utmost respect for Beyonce. Let's continue enjoying Lemonade.」

其實這件事情之所以會這麼令人震怒大概就是因為,人人都討厭感情的介入者啊!雖然自己也很有可能會不小心變成小三,但女人,我們要有界線!如果他今天會在有女朋友的狀況下對你說情,他將來也會!那到底怎樣才能判定自己是不是小三命?

1. 你知道對方有對象(即使剛開始不知道),但還是忍不住想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

2. 你會把曖昧的話擺在嘴上,也就是說,你天生就是個發電機,很會挑撥男人的心。

3. 當你看到情侶走在路上,你會覺得自己也可以跟那男的搭上線。

4. 每當提到你的感情狀況,或是當別人問你,你都會有點模糊焦點,或是你根本大方說出自己把男友從他前女友手中搶過來。

5. 你對其他感情介入者很靈敏!(因為你自己很會~

如果以上五點都中,那 COSMO Angels 只能告訴你,要有自知之明啊女孩 ~ 你不需要從搶別人東西來證明你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