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wear, Face, Head, Vision care, Fashion, Cool, Jacket, Belt, Fashion design, Facial hair,

我們都體驗過熱戀期的溫暖,這段期間眼裡除了對方其他所有事情都不重要啦!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不例外!這位受盡寵愛的新秀模特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MTV電影大獎上與E!大談她與贊恩Zayn Malik的私房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希望我能每天都跟他在一起,他如果在我身邊,工作都不像是在工作了。」吉吉哈蒂德說道。這段情侶前段時間為Vogue拍攝了一系列浪漫到不行的照片。

「真的超好玩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最棒的,不管在哪拍攝都像一場探險。」

妳以為他們只閃到此為止嗎?不!她接著繼續讚美贊恩Zayn Malik有多優秀,這我們已經知道啦,他超性感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是很棒的模特兒,他天生就是這麼好看。」

「問題就是他什麼都做得來,他可以換一百種髮色卻還是那麼好看,他完全不需要別人幫忙就能看起來很完美。」

這其實已經不算問題了吧⋯⋯還是說贊恩Zayn Malik的帥氣已經讓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工作時分心了?「贊恩Zayn Malik寶貝,為什麼在我得專心工作時你還能這麼帥?」

Zayn Malik(@zay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5 12:06下午 PDT 張貼

擁有完美帥氣男友的問題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啊!

但如果妳很想成為贊恩Zayn Malik下一步MV的女主角,不要害怕!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說道,「不確定其他的,但我們一起拍過一部MV,我覺得對藝術家來說每部MV都能有新的創意是很重要的,也許每幾年行事方式都會改變。」

❤️ @voguemagazine by @mariotestino on stands in May!! xx

Gigi Hadid(@gigihadid)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5 10:23上午 PDT 張貼

我們會期待的等著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