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碧昂絲 Beyoncé 的經典名言,告訴女孩們多多充實自己、成為自己的主宰吧!

1. 「我真心認為女人應該要經濟獨立,面對現實吧,金錢給了男人更多管束妳的權力,給了他們機會定義妳的價值。男人可以決定什麼是性感的、什麼是女性化的,這超瞎的。」

2. 「當我覺得我沒有做到最好時,我會問自己『妳要怎麼做?』我會用否定的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Music artist, Pop music, Thigh, Music venue, Performance art, Singer, High heels, Boot, Dance, Singing, pinterest

3. 「我是個工作狂而且我的字典裡沒有『不行』這兩個字,如果我沒在睡覺,別人也不能睡覺。」

4. 「把所有規則丟掉吧,我們不改變要怎麼生存?」

5. 「現實就是妳就是會有失敗的時候,人非聖賢熟能無過,這種事是一定會發生的。」

Waist, Fashion model, Chest, Fashion, Thigh, Lace, Trunk, Model, Abdomen, Embellishment, pinterest

6. 「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什麼讓我感到開心、知道自己的底線,這些都讓我感覺解脫了,因為我學到只有自己需要對自己負責,別人沒有照顧妳的義務。」

7. 「妳越成熟,就越會意識到妳的不完美會讓妳更漂亮。」

8. 「我們都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妳也知道我只是普通人類,除了外表的美以外還有更多特質是值得我們注意的。」

9. 「(真正的女神)是優雅的、有才華的、堅強的、無所畏懼的、勇敢的,而且是有同理心的。」

10. 「我們得教教男生們平等跟尊重這兩件事,這樣他們長大後才會視性別平等為理所當然,而我們也該讓女孩們知道她們有追求更好的未來的權利。」

11. 「我覺得該是時候設想未來了,所以我給自己設了一個目標:獨立。」

12. 「我已經當過流行歌手了,現在我不想當性感的女生,我想成為指標性的人物。」

13. 「我正學學習該怎麼分割開生活中一直難以避免的喧鬧,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我只需要跟隨我的心、專心在我想傳達的話,我是自己的世界的統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