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道宋米秦本身身材就是令人羨慕的瘦,但對米秦本人來說,可一樣很是在乎線條呢,除了本身的天資,後天的努力也少不了,從飲食到運動,宋米秦積極健身、補身體,就是為了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粉絲看,今天在 PUMA 的活動上,連炎亞綸都稱讚宋米秦是演藝圈裡少數非常積極認真的女孩。藉著這個機會,COSMO Angel 就來問問,我們到底要如何練成「米秦腰&米秦腿」!

Eyewear, Hat,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Bag, Sun hat, Dress, Headgear,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宋米秦 Emily

♥ 我什麼都吃,但一定要去運動

「因為我要增胖,所以什麼都吃,連宵夜也會吃,但我發現我都只胖在肚子而已,所以每天都會做腹部的運動!」米秦一開口說要增胖,COSMO Angel 臉都歪了,好羨慕啊~但是光是瘦,不好看,米秦每天都會做腹部轉體和仰臥起坐來訓練腹肌。

Flooring, Floor,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Exercise, Active pants, Waist, Room, pinterest
宋米秦 Emily

♥ 除了健身之外,我會用偷懶的方式拉長視覺腿長!

什麼!連米秦都需要靠穿搭拉腿長?她說:「這次的 GOLD PACK 系列,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時尚的外表,流線的設計,像是我腳上的 fierce 就是 PUMA 和 Rihanna 聯名的款式,鞋舌特別突出,只要搭上同色系的運動褲,腿看起來自然就比較長囉!」

Human body, Shoulder, Waist, Joint, Fashion show,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Trunk, pinterest
宋米秦 Emily

♥ 和閨蜜一起健身、運動才能夠持之以恆

宋米秦平常其實都會和閨蜜一起去狗狗公園散步,甚至會一起約去健身房運動,「我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也很重視身上的線條,所以如果女生也有長期運動,身材一定會比較 fit,只要遇到這種身材的女生,我都會想多看她一眼!我覺得只要有在運動,都會看起來比較有自信,因為體態會告訴別人你的一切,透過健身不斷鍛鍊毅力,不僅是身材會變好,心理上也會更正面!」

Carnivore, Dog, Dog breed, Leash, Pet supply, Dog walking, Sidewalk, Sporting Group, Companion dog, Toy dog, pinterest
宋米秦 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