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有個身高 180 公分,肌肉線條明顯,平常還會做飯給你吃的男友~咦!啊不就是在講祖雄?這個從馬來西亞來的健美先生(或你要說她是健身博士也不為過!)有著濃眉大眼和溫暖的笑容,擁有光是看著照片就會瞬間戀愛的魔力,而明天,COSMO Angels 即將與祖雄來一場私人約會,除了讓大家認識私底下的祖雄,也會請祖雄直接分享他的健身套餐!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Jaw,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說到祖雄,你們會想到什麼?為什麼你必須倒追他!他除了會演戲,健身,到底有什麼特質是值得女孩們瘋狂的?今天就來好好分析一下,Angels 未來男友老公該有的模樣:

Clothing, Dress shirt, Collar, Glass, Stemware, Drinkware, Wine glass, Coat, Barware, Shirt,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1. COSMO Angels 會想到他的陽光和他的努力,身為處女座男人,他總是對每個人都好,應該說,太好...雖然你應該要到追,但如果太熱烈也是會把處女座小男人的一面逼出來的,所以你可以做的是帶點羞澀得告訴他你的感受。

Motor vehicle, Steering part, Automotive design, Vehicle, Transport, Steering wheel, Car seat, Automotive mirror, Car, Center console,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2. 但他總是嚴以律己,不放過任何缺失,在心中告訴自己,「我還要更好。」所以想要跟處女男在一起,你當然也要上進,處女男喜歡對自己很積極的女孩,他喜歡的通常是那些標準漂亮女生,But with Brain!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Elbow, Waist, Knee, Performance, Active pants, Trunk, Dancer, Thigh,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3. 我不是只愛健身,對喜歡的事物,我會鑽研。我想這大概也是他那串在粉絲專頁上頭銜的由來,「努力」就是他熱血的本質。

Black hair, Reading, Computer, Gadget, Tablet computer, Student, Learning, Display device, Laptop, Publication,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4. 據可靠消息指出,他平常和女朋友在家都會做飯給女朋友吃,在剛毅的外表下,他其實是個溫暖的大廚,如果你想要擁有這樣公主般的生活,那當然要追追看啊!

Food, Cuisine, Plate, Dishware, Leaf vegetable, Dish, Ingredient, Tableware, Meal, Recipe,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5. 和祖雄拍過戲的劇組也透露,他的活力無極限!即使錄影再累,早上也會早起去晨跑,回來後,再叫工作人員起床一起去玩耍,風帆、衝浪都難不倒他!經紀人也說,平常即使凌晨下班,也一定會去夜跑,這樣對自己健康,對工作的堅持,才是他最大的魅力!另外,祖雄可是很貼心的!即使他自己很愛健身慢跑,也不會逼女友一起,甚至看女友睡太熟,也捨不得叫女友起床 ~  So Sweet ~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Water, Recreation, Shore, Sand, Coast, Tourism, Surface water sports, Outdoor recreation, Summer, pinterest
Hero Tai 祖雄

p.s 祖雄自己在 FB 上公開,他覺得主動的女人很可愛!好男不追?

明天(4/28)晚上 5 點,準時與天菜大廚相約!集結健身x美食的 COSMO 性感專訪,讓你體驗祖雄的一日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