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孩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臉蛋,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擁有像布丁般Q彈的水煮蛋肌,有時候因為壓力大或睡眠不足長了一堆粉刺,或是被太陽光曬到色素沉澱,這麼多惱人的煩惱時時困擾著我們,到底要怎麼才能保持完美無瑕疵的膚質呢,就讓專家給我們最正確的建議吧!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Beauty, Organ, Neck, pinterest

1﹒毛孔角化症的唯一減決辦法。

毛孔角化症的最佳解決方式只有一個方法-保濕,妳每天都因為手臂上的小疙瘩煩惱嗎,那妳一定要好好的做好保濕的動作,專家提醒說如果過度的去角質會造成皮膚受傷變得敏感哦,所以去角質的次數不可以太頻繁

2﹒隨時隨地做好防曬。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遠遠超乎妳的想像,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會造成皮膚紅腫敏感,甚至得到皮膚癌的機率升高,所以記得隨時隨地擦上防曬乳或是撐陽傘,適當的阻擋紫外線直接照射。

3遠離陽光擺脫雀斑女孩。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pinterest

雖然很多雀斑都是先天性皮膚遺傳的基因,但陽光過度曝曬也會造成臉部色素沉澱,妳就非常有可能變成雀斑女孩,或是讓妳的雀斑愈來愈嚴重哦。

4﹒記得適時的去角質。

Green, Food, Vegetable, Produce, Recipe, Cucumber, Home accessories, Cucumis, Cucumber, gourd, and melon family, Staple food, pinterest

適時的去角質可以幫助妳去除毛孔內的老廢角質,減少毛孔堵塞進低青春痘的生長機率,也可以幫助新生細胞的成長,但如果妳的皮膚天生就屬於比較敏感容易受傷的話記得去角質的頻率要減低。

5洗臉機是妳很大的幫手。

洗臉機可以幫助妳深層的清潔毛孔,藉由震盪的技術帶走皮膚內的髒汙,使用洗臉機卸妝可以清潔到妳的每寸肌膚,不留下一點殘妝哦,所以嘗試看看洗臉機吧妳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6粉刺不一定只屬於年輕人。

妳以為粉刺痘痘只屬於青春期嗎,專家說其實真正粉刺的生長期大約是27歲左右,所以不管什麼年齡都要記得隨時做好臉部清潔保養。

7粉刺也是一種皮膚疾病哦。

很多人會說粉刺是一種皮膚原本就存在的問題不需要太過度的在意,但是專家告我們其實這也是疾病的一種,如果妳的臉突然長了很多粉刺或突然冒出一堆痘痘要記得立刻去看醫生,及時找出發法治療。

8造成粉刺的原因有很多種。

當然我們的膚質大部分是因為遺傳,但是後天影響的因素也非常多,例如壓力也是因素之一,因為壓力大會造成我們睡眠品質下降或是免疫系統受影響,所以皮膚狀況開始不穩定後便會開始長粉刺。

9﹒藥物也會造成膚質改變。

藥物或懷孕等賀爾蒙的變化都非常有可能造成皮膚狀況出問題,造成粉刺或斑點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