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們無時無刻都需要呈現出最美麗的樣子,幾乎每個人都擁有完美的膚質,到底是有什麼小秘訣來維持這麼有光澤感的臉蛋呢?讓三個專業模特兒來給我們保養上最真心的建議。

DEVON WINDSOR戴文溫莎

妳覺得最重要的保養產品是什麼呢?

Finger, Skin, Nail, Thumb, Health care, Gesture, pinterest

我隨身必備的東西是護唇膏和乳液,因為性感的嘴唇是女人最吸引人的地方所以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嘴唇的濕潤度,千萬不可以顯露出乾燥的唇紋。

身為一個模特兒要保持完美膚質很困難嗎?

當然這是非常困難的,雖然我的臉幾乎每天都化上各種化妝品,不過我會定時清洗刷具,避免細菌殘留造成痘痘粉刺的生長。

如果睡眠不足引起氣色不好怎麼辦呢?

我會把冰礦泉水敷在紅腫的雙眼上達到鎮定的效果,接著在敷上面膜做急時補救。

香水對妳的意義是什麼呢?

香水可以讓人感覺到妳是一個怎麼樣氣質的人,可以直接的想像妳是屬於比較甜美的又或是性感的,

妳也曾經經歷過膚質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嗎?

有一次化妝師在後台幫我上妝時因為刷具太髒造成我整個臉紅腫過敏,當下我整個嚇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後來我都會麻煩化妝師先幫我清洗刷具。

GRACE MAHARY 葛瑞絲瑪哈利

妳不可或缺的保養品是什麼

Product, Purple, Violet, Lavender, Colorfulness, Plastic, Circle, Silver, pinterest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所以我會隨身攜帶一罐保濕乳液來維持肌膚狀況,還有椰子油護唇膏也是我的最愛。

那妳每天的保養步驟是什麼呢

我會用貝德瑪的卸妝水來卸妝,再用椰子油乳液來做最後保濕,大約1個禮拜去角質一次。

Finger, Hand, Nail, Produce, Vegetable, Rose family, Gesture, Rose order, Whole food, Floribunda, pinterest

妳現在最大的美容危機是什麼?

現在最大的困擾就是我額頭的髮際線愈來愈後面了,所以我只能用遮瑕膏稍稍地做修飾。

妳想給大家的重要美膚建議是什麼?

千萬不要去擠痘痘或粉刺,因為可能會讓情況更嚴重甚至留下疤痕。

妳最大的美容危機是什麼?

就在我婚禮當天,頭紗上的金屬讓我的臉部大過敏像火在燒一樣痛,紅腫發炎了很久才痊癒。

妳最喜歡的香味是什麼

我喜歡在晚上噴上帶有琥珀味道的性感香調,而普通時候我偏愛甜甜的果香味。

JACQUELYN JABLONSKI積琪蓮雅布倫斯基

妳無時無刻攜帶的產品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遮瑕膏,我會無時無刻的帶一隻遮瑕膏在包包內以防各種狀況,還有椰子油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可以幫助撫平我乾燥的髮尾。

妳的保養程序是什麼?

我一天使用純手工的洗面乳洗兩次臉,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用全天然的乳液做保濕,理膚泉水也是我的最愛。

維持好膚質很困難嗎?

當然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我無時無刻都要做好保濕的動作,尤其實在冬天,還有平常沒工作時我會盡量不化妝,可以讓皮膚呼吸。

因為妳長時間旅行,如果身邊沒有保養品怎麼辦?

只能隨機應變了,有次我在旅行過程中被太陽曬傷又沒有攜帶任何產品,我只好拔了根蘆薈來急救治療,沒想到效果非常好呢。

妳想給我們的好膚質建議是什麼呢

如果妳和我一樣是乾性肌膚,一定要無時無刻做好保濕動作,尤其是冬天更要記得換上更濃稠的乳液來滋養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