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秀智在《任意依戀》中展現高顏值臉孔和光煥發的紅潤好氣色,即使近距離特寫也看不見一絲細紋!簡直號稱零毛孔無瑕美肌!沒想到,這樣的美肌可不是憑空得來的,即使天生麗質的秀智也是在肌膚保養上下足了功夫才有今日令人羨慕的成效。親愛的,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就讓COSMO Angel帶你一起看看秀智分享了哪些女神凍齡秘方!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Beauty, Eyelash, Long hair, Photography, Flash photography, Model,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the face shop//Facebook

秀智表示本身膚色比一般人白皙,但在保養方面她依然最注重美白以及保濕。打造雪白肌膚能使女人看起來年輕、保濕則可以抗老化,充足的水分是防止細紋的秘訣之一,因此秀智分別針對美白和保濕推薦了私藏的水潤美肌保養聖品!

美白秘方─白蔘膠原雪晶真珠霜

Product, Metal, Circle, Cylinder, Silver, Aluminium, Steel, Nickel, Tin, Brass, pinterest
The face shop官網

女神秀智用的就是這罐─白蔘膠原雪晶真珠霜!罐中每一粒珍珠中都添加了頂級白蔘、珍珠粉及膠原蛋白濃縮。只要用手指輕壓,珍珠便會立即化為綿密乳霜,讓肌膚在塗抹的瞬間,將最新鮮高效淨白融入肌底,用完之後皮膚上會發現透出淡淡的珠光,呈現出白淨肌膚。秀智個人最喜歡的使用時機是每日睡前或沒時間好好做肌膚保養的時候,靠這一罐一次輕鬆搞定!

保濕秘方─義萃抗痕潤澤美肌露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Peach, Beauty, Cosmetics, Grey, Beige, Cylinder, pinterest
The face shop官網

再來是這罐義萃抗痕潤澤美肌露!秀智說小時候不太關心抗老產品,長大後才發現這些產品的重要,現在非常勤勞的在保養。這罐是她每天洗完臉會最先塗上的產品,是以來自義大利的頂級抗老配方調配出兼具化妝水、導入液和乳液三種功能的美肌露,保濕超有感,還有緊緻細紋的功效能帶給女孩們水潤好膚質。

Mouth, Lip, Skin, Sleeve, Shoulder, Joint, Eyelash, Sitting, Fashion model, Beauty, pinterest
AOA//Facebook

想要擁有國民初戀肌原來一點也不難,趕緊將這兩罐寶貝入袋,水嫩嫩彈力白皙的凍齡肌膚就離你不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