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在到處逛藥妝店挑選妳要的護唇膏嗎?妳落伍囉!平常有在follow韓國美妝潮流的COSMO Angel們應該多少聽過,韓妞們現在超風靡自己親手做「D.I.Y護唇膏」,更可以依照男友喜歡的口味做出,專屬於他的「男友口味系護唇膏」,讓他一靠近妳的時候就忍不住想親上去啦~

護唇膏最主要的功用當然是用來滋潤乾裂的嘴唇,乾裂的嘴唇實在不是很好看,不管是當妳在吸飲料、吃東西、或是與心愛的他親親時,嘴唇都可能會感覺痛、裂開、甚至是流血。

在找到方法解決這些嘴唇問題前,我們先來談談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ㄉㄨㄞㄉㄨㄞ的嘴唇瘋狂脫皮、龜裂呢?乾裂的嘴唇其實是因為缺乏水分、脫水、以及過度使用護唇產品導致過敏,才會產生這種情況。要治療這種情況很簡單,妳只要找到對的方法、找到最適合的東西,不出門看醫生就可以擁有水嫩的嘴唇 <3

接下來就跟著以下三種D.I.Y護唇膏的步驟一步一步來,一起擁有和韓妞一樣的ㄉㄨㄞㄉㄨㄞ想讓人親的水嫩唇!

1. 椰子油護唇膏

需要物品:椰子油一罐、橄欖油一瓶、湯匙一隻

首先,用湯匙挖約半匙的固狀椰子油,將湯匙上的椰子油刮到自己準備的容器中,再倒入三分之一的橄欖油,靜置幾小時後即可使用。

Liquid, Fluid, Bottle, Glass bottle, Oil, Drinkware, Mustard oil, Drink, Cooking oil, Olive oil, pinterest

2. 紅糖橄欖油去角質霜

需要物品:橄欖油一瓶、紅糖少許、小碟子一個

倒入約一湯匙的橄欖油至小碟子後,將紅糖放入自備的容器中,再將碟子裡的橄欖油倒入,即可完成!

Liquid, Ingredient, Bottle, Fluid, Glass, Drinkware, Spice, Oil, Kitchen utensil, Drink, pinterest

3. 蜂蜜夜晚護唇油

需要物品:橄欖油一瓶、蜂蜜一匙

先於自備容器中將蜂蜜倒入,再淋上約一湯匙的橄欖油,攪拌均勻後靜置幾分鐘後就大功告成!

Product, Yellow, Liquid, Bottle, Drinkware, Glass bottle, Glass, Drink, Oil,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