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佩服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勇於嘗試所有變漂亮方法的精神,從拔罐、「漱油」到陰道保養〈vagina facials〉她通通不放過,而她最近分享了另一個新的美容秘方蜂療,讓蜜蜂螫你的臉來達到抗老的效果。

Brown, Ingredient, Food, Drink, Liquid, Tableware, Tan, Juice, Peach,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這是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向紐約時報坦承:「我一直有在被蜜蜂螫臉,這是一種幾千年前就存在的民俗療法,叫做『蜂療』。蜂療可以幫助消炎和淡化疤痕,如果妳仔細研究它就會發現它有多不可思議,但這真的超痛!」

Lip, Hairstyle, Eyebrow, Sweater, Eyelash, Selfie, Blond, Long hair, Eye liner, Makeover, pinterest
Instagram @gwynethpaltrow

也許真的是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已經43歲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肌膚的確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而她也承認會持續嘗試所有能讓自己變美的方法,她說:「我必須嘗試過所有的方法才行。」

天知道她接下來有什麼新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