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童話改編的《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 》最近要上映了!精彩的卡司有安海瑟薇Anne Hatheway、強尼戴普Johney Depp甚至也是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男星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的最後獻聲作品,那麼沒有什麼比用一部快速化妝轉換人物的影片來慶祝更好不過了!

魔境夢遊裡的特效奇幻又精彩,但是他們的妝髮可都是來真的⋯⋯從妝容顏色、眉毛、戲服的珠寶墜飾這所有的小細節組合在一起才能呈現出一種復古又新潮的視覺效果,當然每個演員飾演的角色所做的造型必定都耗費了一段時間及精力,不過居然有人在Youtube上一人扛起五種角色的造型,是不是太強了?看看90秒是讓她如何變身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sney Alice Transformation Time-Lapse
Disney Alice Transformation Time-Lap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這部影片是Disney Style's 迪士尼風格 YouTube頻道所釋出,影片裡一位模特兒一人演繹電影裡五位特色角色像是:愛麗絲、白皇后、紅皇后、時間還有瘋狂帽客,妳能看見各種髮色—紅、灰、橘、金,還有戲服的搭配等,雖然都是同一個人但換了不同妝容卻使她成為了大家想像中的電影角色,每種造型都令人驚艷,也能看見在角色的完成上是多麽複雜。影片裡的模特兒她成功的秀出每個角色的精髓、眼神,不管是頭髮的細節、臉部妝容甚至連衣著都完整拷貝出電影裡的精緻度。

這樣的精神不瘋狂那還能說什麼呢?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