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紅到韓國的超帥暖男劉以豪,台灣女孩和韓妞們無不沉醉在他笑起來的酒窩中,大男孩靦腆的樣子誰能不被動搖!?這次與韓國超模黃世穩一同出席蘭芝年度派對,在現場除了大秀自己新學的幾句韓文外,還偷偷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女生妝容以及拍戲時最怕女星的小出槌模樣,一起來看看吧!

Wood flooring, Suit trousers, Laminate flooring, Fashion design, Love, Wallpaper, Gesture, pinterest

♥私下愛和女友一起敷面膜增加情趣

為了到韓國能夠展現完美的一面,以豪這陣子可是做足準備,表示自己每天勤健身、健康吃,為了不被其他韓國歐爸比下去,還幾乎天天敷面膜加強保濕讓肌膚更透亮。而說起保養,COSMO Angels還問他是否會幫女友保養,他害羞的回答女生們應該都比較厲害吧!不過他會願意和女友一起敷面膜增加生活小情趣,一想到畫面就覺得超浪漫!

Human, Dog breed, Grass, Green, Skin, Dog, Vertebrate, Carnivore, People in nature, Organ, pinterest
劉以豪Jasper 臉書

♥自己上鏡頭前必備的底妝產品是....?

而身為藝人平常拍照、上節目多少還是需要帶妝,他提及自己其實不太會化底妝,因為會抹的不均勻,導致眼周區塊會特別白,讓他感覺糗糗的⋯⋯,尤其日前環島曬黑,在鏡頭前的膚色較暗沈無光,不過因為接觸到了蘭芝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平時輕鬆拍幾下就能讓肌膚均勻上粉,即便是男生妝感也不至於厚重。

Clothing, Nose, Cheek, Mouth,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Collar, Eyebrow, Jacket, pinterest
劉以豪Jasper 臉書

♥最在乎女友肌膚透亮度,暗沉走開!

提及上妝,劉以豪表示自己其實不太在意女生們的膚色,但非常在意肌膚的瑕疵度還有妝感,本身害怕皮膚看起來暗沈粗糙的樣子,所以也不希望女友這樣,因此他喜歡較清新、自然微透亮的底妝,如蘭芝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的妝感除了遮瑕也不致於一下子下手太重底妝才能更輕薄透亮。但是在唇膏上他反而是喜歡女生抹上較魅惑的桃色,他說這樣看起來較有氣色,紅潤的樣子非常討喜。

Finger, Cap, Lip, Cheek, Skin, Eyebrow, Wrist, Hand, Jaw,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劉以豪Jasper 臉書

♥劉以豪暖男行為大放送

與他拍戲的女明星不少,身為暖男的他表示,在拍戲過程中其實最怕的是一起拍戲的女星和他都曬黑導致不連戲,這樣畫面就會比較奇怪,因此他除了自己會注重防曬外,還會一併幫合作的女星撐傘,是不是超暖呢?

相信COSMO Angels現在一定開始照著鏡子看看自己的肌膚狀況了吧?記得下次遇到男神劉以豪前做好保濕讓肌膚透亮,必定能吸引到他啦! 

Nose, Human, Lip, Dog breed, Skin, Eye, Eyebrow, Dog, Facial expression, Carnivore, pinterest
劉以豪Jasper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