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唇膏最害怕的是過於厚重、太乾甚至不持久;吃飯吃一吃就掉色,還要隨時一直塗塗抹抹的補口紅,真的太麻煩了!而且一直重補的結果就是會讓妳的唇部越來越乾燥,這都讓整體妝容大扣分!這次COSMO玩美實驗室將最受歡迎品牌、種類及最新唇色帶給Angel們,並且做出大評比讓大家一次了解自己適合的唇膏,還有教女孩們多種美唇畫法,All in one怎麼能錯過!

蘭蔻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280)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色調偏成熟且優雅,像當紅的乾燥玫瑰色,蘭蔻獨家研發「鎖水保濕因子」搭配頂級抗老成份,重建修護雙唇;天然荷荷巴油給讓本身延展性及滋潤度都夠,但塗起來會稍有點厚,顏色很飽和與唇膏本身顏色沒有色差。

芭比布朗 Bobbi Brown 藝術家唇色筆(18)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味道聞起來像鉛筆,色調明亮可愛,極顯色但是也很自然,質地偏乾,塗上嘴唇後需要稍微推一下,蠻持久的。十分適合喜歡唇線畫的比較明顯的女孩,建議在塗上唇色筆時,能先用護唇膏滋潤過加強保濕那麼就一切完美了!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60)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裸色系粉紅,適合 OL上班族之類的輕熟女族群。擦起來有種Barbie感,但要仔細塗不然容易塗抹不均,此色號視覺上有豐唇效果。偏愛自然裸唇,但本身唇色較紅潤的女孩可以在上唇膏前先用遮瑕膏打底遮住唇色,讓裸色的效果發揮更完善。

蘭芝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1)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霧面螢光粉與螢光黃的組合,上色後質地偏乾,除了方形唇膏不好控制,容易畫出去外,它的霧面螢光粉很漂亮不會過於誇張,且非常顯色而且持久度佳,不用一直重複塗抹,擦上去十分亮眼的一支唇膏。雙色唇膏是最好拿來畫出漸層口紅的,還能單擦兩種顏色,適合多樣風格女孩使用。

嬌蘭 Guerlain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002)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比較像潤色護唇膏的小黑裙香氛唇膏,一開蓋就能聞到經典小黑裙香水的味道,唇膏本身有細細的亮粉擦起來極水潤、滑順讓唇色更為粉嫩。作為打底唇膏十分適合,能讓搭配的唇膏顯得更水潤、自然,平時不愛擦口紅的天然系女孩、當天想強調眼妝的女孩擦上它準沒錯!

迪奧 Dior 藍星唇膏 (462)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像歌手Lorde風格的顏色—深酒紅,持久度普通、滋潤度很夠,卻不影響顯色度。唇膏擦起來十分順手在唇部也顯得滑順,而且此色號在妝容上非常顯白,也很適合酷帥風格的女孩。為讓唇色更加突出明顯,女孩們可以先用深色唇色筆描出唇框,再慢慢上唇膏記得唇線部分要稍微做點融合看起來整體會更自然喔!

資生堂 Maquillage 心機星魅雙色唇膏 (10)

♦持久度♥♥♥

♦滋潤度♥♥♥♥♥

♦顯色度♥♥♥♥

滋潤度極高的一支唇膏!色號10雙色的顏色其實擦起來蠻相近的,不過不黏膩而且紅潤帶點反光亮感,嘴唇看起來很JUICY,水感十足,有豐唇的效果,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持久度就較一般,建議可以做暈染式畫法,將唇膏從能慢慢往下點暈開,讓濃度由濃到淡,打造最新唇風。

M.A.C 絲緞魔唇筆 (just my type) 

♦持久度 ♥♥♥♥♥

♦滋潤度 ♥♥♥

♦顯色度 ♥♥♥♥♥

筆頭大小恰大好處,比起以往M.A.C的唇膏算是滋潤許多,亮桃紅色顯色度高在唇部呈現很可愛、俏皮,持久度超高,適合要去PARTY的女孩使用,不必補色,但記得帶條護唇膏備著,即便嘴唇乾了再抹點護唇膏,顏色仍會保持一樣!也因為極顯色的關係所以拿來當咬唇妝的內唇色也非常適合呢!

Sleeve, Pattern, Pink,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Magenta, Dress, Fashion, Baby & toddler clothing,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Madeline ♥ 雖然蘭蔻這支口紅的味道有點像媽媽口紅,但算是蠻滋潤的不會太乾,平常出門擦也不會太誇張艷麗,看起來很自然、很好上色!

Eunice ♥ 我喜歡Bobbie Brown,以筆的方式前頭比較細很好上手不怕畫歪而且超級顯色,如果晚上出門have fun的話應該不用怕掉色!

Jennifer ♥我覺得蘭芝的雙色唇筆還不錯~雖然雙色筆頭黃色部分用意不明,顯色度低,但桃紅部分顯色度極佳、色調非常亮,超適合夏天俏皮可愛的妝容~

Charlotte ♥超愛雅詩蘭黛這次新出的口紅!顏色非常低調優雅,也很好上色,就像滑上去一般。沒有過於誇張的光澤也不是完全的霧面,上班擦這支完全沒問題!

C ♥難得遇到滋潤度超高的唇膏,Maquillage像是比較顯色的護唇膏。質地水潤,適合搭配平日的妝容使用,更有微微豐唇的效果!

Ariel ♥我喜歡Dior藍星唇膏!一直很想挑戰深色系唇色但又怕太誇張會看不慣,這個色號恰恰好滿足了我的願望,而且深色系唇膏擦在唇部超怕有乾乾的感覺,這樣會比一般亮色系還明顯,它完全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