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高漲的19歲嫩模Bella Hadid當上Dior代言人後,今天在IG上po出一張驚艷眾人的霧面玫瑰粉紅髮色照,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在髮根處微微帶點黑色,髮尾則是充滿少女感的粉紅色挑染,剩餘的整頭是略帶霧面感的粉色,Bella Hadid這次充滿夏日氣息的新變髮帶給我們眼界一新的新鮮刺激, 大膽創新的舉動與這位年僅19歲超模自信而叛逆的個性相互應和著。

Bella Hadidpinterest
Bella Hadid ig

許多人並不知道,在很早之前貝拉哈蒂德將自己原本一頭金髮染成略帶神秘感的深棕色,這樣的髮色意外的非常適合她,也在日後成為她的招牌look,她曾說過自己會將頭髮染成深棕色是因為自己的個性跟姊姊Gigi Hadid比起來較為黑暗深沈,隱澀,比起明亮的金色更適合內斂帶有一絲背骨滋味的深棕髮,如今將一頭深色髮再度染回亮色系的霧面粉紅,又是否象徵著某種突破自我,抑或挑戰新事物的意義?

Bella Hadidpinterest
Bella Hadid ig

什麼樣的髮色適合配上今夏最流行的粉色眼影,膚色蠟黃的妳又適合染上什麼新髮色呢?跟著COSMO Angel來看看這位超模的髮型進化史,找到最屬於自己的夏日髮色吧。

Bella Hadidpinterest
Bella Hadid ig

REVOLUTION

♥ 金髮—適合膚色白皙的妳

這是Bella Hadid最原始的天然髮色,但在她的社群平台上我們幾乎完全找不到她金髮的照片,她很早之前就將頭髮染黑,以現在的深可可色髮示人。其實一直以來被認為不適合東方人的金色髮,只要加上一點粉霧感就能輕易駕馭,像最近潤娥,太妍等韓星染的的粉霧淡金就是東方人成功駕馭金髮的最佳範例。如果妳肌膚偏白皙,今年夏天不妨試試這個亮眼的髮色,不過如果你是偏蠟黃肌就千萬別想了,金髮只會讓你整張臉看起來更黃而已。

妝容方面,要把重點放在眼妝上,可以多嘗試不同色系的眼影甚至微煙燻妝來加深眼部輪廓,創造立體感。修容也是很好的方法,深邃的輪廓搭配金髮才能顯現出金髮妞的氣勢和美貌。

♥ 棕黑髮—百百種膚色都能搭

帶有神秘感的個性深棕,是最好駕馭的髮色,不但髮質看起來會特別好,凸顯氣質感,還能有一些加深輪廓的效果。棕黑色也是Bella Hadid最鍾愛也最適合的髮色,鑲嵌著她離經叛道的背骨精神,讓她十分突出。深棕髮一定要做好頭髮保濕鎖水,滑順的一頭黑髮才是性感的象徵。

Bella hadidpinterest
Bella Hadid ig

妝容方面,以乾淨的妝容為主,把重點放在無暇透亮的底妝以凸顯臉部線條,眼影部份可以選擇大地色系。這款造型非常適合性感誘人的紅唇妝容,但要注意絕對要維持臉部乾淨,不可以把眼睛畫的髒髒的。

Bella Hadidpinterest
Bella Hadid ig

♥ 霧面粉—肌膚蠟黃就大膽選這色

但粉紅色有去黃的效果,所以非常適合肌膚蠟黃的Angels們,一樣今年流行帶有霧面感的粉色。Bella Hadid這張玫瑰粉色髮型就是今夏最流行的冰淇淋髮色,充滿輕盈感的視覺效果略帶大膽創新的氣息。不過要染這種淡色系髮色,千萬要做好染前染後的護髮,不讓髮質受損程度太過嚴重。

bella hadidpinterest
Bella Hadid ig

妝容方面,要畫上帶點少女感的清淡妝容,眼妝千萬不能過濃,可以搭配今夏流行的粉色眼影和咖啡色細眼線。唇色可以選擇甜美的裸粉紅色,再刷上淡淡腮紅就很美。